安安

------------------------------------

從起床到現在已經20分鐘了到現在美英還在糾結要不要幫太妍換衣服

[吼~美英你快點好不?]

[哪有人這樣的啦!你自己換啦!]

[我的手就打石膏嘛!不然幹嘛叫你換啊!]

[吼~我做不到啦!]

[你是我的女朋友耶!不找你難到叫其他女生幫我換嗎?]

[呀!你現在是打算爬牆嗎?]

[誰叫你都不幫我!]

[好啦!幫你就是了!]

說完美英小心翼翼的幫太妍脫下衣服看到太妍結實的腹肌臉紅的幫太妍換上校服

[呼~終於啊!]

[嘻!謝謝美英!啾!]

太妍開心的親了美英一口

------------------------------------------------------------------------

到了學校後,太妍完全不在乎自己手斷掉還是一樣翹課,某節下課太妍走在走廊被一位女同學抱住

[太妍同學!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誒?你是誰啊?我又不認識你?]

[我…我喜歡你!太妍!]

[唉唷!你先放開我!我有女朋友了!]

[Daedae!?]

美英站在太妍面前喊著

[美…美英!?]

太妍急忙掙脫走向美英

[你走開!金太妍!我們分手!]

[美英!你聽我解釋!]

太妍上前握住美英的手

[我不要聽!我們分手!]

說完美英把太妍的手甩開便走了

-------------------------------------------------------------------------

[唉~怎麼辦啊!]

太妍抓著允兒一群人討論著

[這也不是你的錯啊!是那個女的抱住你的!]

俞利在一旁說著

[不管了!我沒有辦法接受!呆子!陪我出去喝一杯]

[好吧!我陪你去吧!]

就這樣太妍回到教室把自己的書包拿著跟著俞利一起翻出校門

[太妍啊~你是要喝多久啊?]

太妍和俞利已經坐在酒店已經30分鐘了,而太妍也不知道喝了幾杯酒了

[呵!]

[走了啦!不要在喝了!]

說完俞利拉著酒醉的太妍回家

[叔叔阿姨~我把太妍帶回來了!]

[誒?俞利啊~你怎麼在這?]

[太妍心情不好所以陪他喝了一點酒]

[是和美英吵架了嗎?]

[呃…嚴格來說是分手了!]

[唉~讓這個傢伙好好睡一下吧!]

-------------------------------------------------------------------

 晚上,太妍在睡夢中似乎聽到美英的聲音

[唔…美英…拜託…不要離開我…]

太妍緊皺著眉頭喊著

[Daedae!我在這裡!你怎麼了?]

[唔…美英~對不起,我以後都不聽女生跟我告白了!你原諒我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

[唔……Daedae~]

[美英~寶貝~對不起~是我沒注意到讓他抱我,我跟你保證以後我只有你可以抱,我們不要分手好不?]

[嗚…Daedae~對不起~是我太過分了]

[那……我親愛的老婆你還要認領我嗎?]

太妍抱著美英問著

[哼!不知道啦~]

--------------------------------------------------------------------------


隔天,太妍抱著美英睡得正好時,手機鬧鐘很識相的響了

[唔……吵死了!]

[嗯…金Daedae!關掉啦!]

[唔……好啦!]

說完太妍起身把鬧鐘關掉,親了美英一口說

[寶貝~起來了~]

[嗯…]

美英閉著眼說著

-----------------------------------------------------------------------

到了學校後,太妍馬上拿著要給美英的早餐走進教室

[美英~你的早餐~]

[嘻!謝謝Daedae~]

[呵呵!那我先去找允兒他們喔~]

[嗯!你的手自己小心一點!]

-------------------------------------------------------------------------


我知道很短((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