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美英洗完後看到太妍已經倒在床上呈現大字型睡著了,寵溺的看著太妍用柔柔的聲音把太妍叫醒

[嗯…]

[你擋住我的位子了,我要怎麼睡覺?]

[唔……對不起……]

說完太妍翻身讓了個位子給美英

---------------------------------------------------------------------

隔天,太妍醒來時才發現美英早就不在房間裡,自己想一想一個人躺在床上沒有美英自己也睡不著了乾脆走出房外尋找美英的所在處

[唔……美英在哪啊…]

太妍自言自語說著

突然,門碰一聲的被打開了,太妍一聽到直覺是美英回來了馬上從沙發站起身跑向美英

[美英~你去哪了?我起來都沒看到你]

[笨蛋!當然是去買早餐啊!]

[唔……對吼~你不說我都沒感覺到我肚子餓了]

[傻瓜!吃完趕快去上班!]

[好啦!]

[對了!Daedae~我想要跟你一起去公司上班可以嗎?]

[誒?在家不好嗎?]

[沒有不好,只是……人家想要看到你啊…]

[唔……那你就來當我的助理吧!]

[不要!]

[誒?]

美英這聲不要著實讓太妍感到疑惑,剛剛不是說想要和自己工作嗎?

[我想要從基層員工當起,我不想讓他們說我是因為你而當到助理]

[唔……好吧…你開心就好]

----------------------------------------------------------------------------

兩人到公司後,太妍原本想牽著美英的手告訴大家這就是她老婆,偏偏美英堅持要隱瞞身分不讓大家知道

[那個……各位!這是我們新的職員叫做……Tiffany]

[你們好,我是Tiffany請多多指教!]

[哇~好漂亮……]

男職員A說著

[對啊!超正的……我旁邊沒人來我旁邊吧…]

男職員B跟著附和

[呀!你們兩個!上班不上班在泡妞啊!]

允兒生氣的說著

[唔……副…副總!對…對不起!]

允兒走後,太妍默默的在旁邊告訴美英自己必須要去辦公了沒辦法在陪他有事就找允兒說完後便走了

-------------------------------------------------------------------------


太妍走了後,美英坐到自己的座位正要開始工作時經理突然走到美英旁邊

[嘿!小妞~剛剛想追你的那兩個男生不要理他,他們薪水太低,怎樣?經理這個職位你應該滿意吧?]

[對不起,我目前不想談戀愛]

美英冷冷的說

[怎麼?嫌職位太低?難道你對副總有興趣?]

[我說了我不想談戀愛]

[不是吧…副總還不夠?難道你想攀上總經理?]

[……]

美英心想你們總經理早就是我的,我還攀什麼啊?

[不說話就當承認喔!想不到啊…]

[請問經理還有事嗎?]

[沒事了,你快工作吧!]

說完經理自討沒趣的走了

---------------------------------------------------------------------------

碰!一聲的總經理辦公室的門被大力的打開了

[hing…Daedae~]

[怎麼了?我的寶貝~]

[有人說我想要跟你攀上關係…]

[誰啊?我去把他打死!]

[沒事的!我為什麼要攀?你本來就是我的!]

[是~我是你的!永遠都是!]

太妍摟著美英說

--------------------------------------------------------------------------


嗯……就這樣!沒了,因為我詞窮了XD























































































































































美英才剛走出太妍的辦公室就恰巧被其他同事看到

[Tiffany?你怎麼從總經理的辦公室出來?]

女同事A問著

[我…]

[嗯?你…該不會和總經理……]

[我…沒…沒有]

[嗯?確定?]

女同事A懷疑的問

---------------------------------------------------------------------------

天啊~斷的太好了((挨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