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兩人逛完百貨公司後,太妍提著大包小包放到車子裡正當太妍要開車時電話突然響了

“喂?“

“太妍,小黑頂著我們的名號四處勒索現在已經被條子抓去警局了“

“我知道了,先拿錢去保他出來吧!等等回去在教訓他“

太妍說完後也不等對方的回應直接掛掉電話

[Daedae,你要教訓誰啊?]

[啊…沒什麼,我先帶你回家吧]

[不要,我要跟你去]

[我……我要去處理事情耶]

[我跟你去嘛]

[好啦…]

-------------------------------------------------------------

太妍和美英到了堂口後聽到的只有跟太妍問好的聲音和受到兄弟們一堆兇狠的眼神

[太妍,你身後這位女生是誰啊,怎麼可以亂闖進來]

[我也不認識啊,搭我的車還跟我進來]

美英一聽到太妍這樣講著實嚇了一跳

[了解,還不快叫大嫂!]

大家聽到後異口同聲的喊著

[傻瓜,剛剛嚇你的]

太妍看著美英還驚魂未定的樣子笑著說

[臭Daedae!你知道有多恐怖嗎!]

[哈哈!對不起啦~]

[哼!]

[等等在跟你賠罪,我先處理正經事情]

太妍看到剛剛電話中提到小黑被保回來而正經起來

[老大,我帶回來了]

一位眼睛清澈的像鹿一樣的人說

[你自己承認吧,你犯了幫規第幾條!]

[第…第2條的不亂以自家名義四處勒索]

[好,那你在告訴我犯了幫規是什麼下場]

[不…不是斷手就是斷腳]

[給你選,斷手還是斷腳]

[我…]

話還沒說完小黑轉身就想落跑卻被擋了下來

[你好大的膽子,敢給我跑!你也不想想當初是誰收留你的!]

[你…你想幹嘛!你別忘記我爸也是S幫的!]

[呵!S幫的乾我屁事,把他的手腳打斷]

太妍一聲令下兩個拿著棒球棍把他的手腳打斷

[Daedae…]

[怎麼了]

[可以不要打他了嗎?]

[不行,我今天放過他以後其他人也跟著這樣怎麼辦]

---------------------------------------------------------------

晚上,太妍接到電話是太妍的爸爸打來的要太妍立刻回家

[Daedae…我一定要跟你回去嗎?]

[嗯!]

兩人到了金家後,太妍叼著菸走進家門,想不到太妍一進門就被金爸抓著打

[Daedae!]

[夠…夠了沒!從小打到大不夠嗎!]

[一進門就給我抽菸像話嗎!]

[我對你的尊敬已經夠多了你沒資格管我,難怪媽會跟你離婚]

太妍講到這又是被一陣毒打

[給我閉嘴!我今天會叫你來就是要跟你要點錢]

金爸說完太妍在美英的攙扶下站起來丟了1萬美金

[這樣夠吧!]

太妍說完便和美英走出大門了

[Daedae…]

[怎麼了?]

[回家後,我幫你上藥好不]

[心疼了?]

[嗯…帥帥的臉都被打成這樣]

[嗚…我靠臉吃飯的說…]

太妍裝哭著

[哼!我變心了!等等不幫你擦藥了!]

[拜託嘛~美英~]

[哼!]

----------------------------------------------------------



兩人到家後太妍看著幫自己擦藥的美英小聲的問

[美英……]

[怎麼了?]

[你真的不回家嗎?]

[想趕我回家?]

[才不是呢!可是我不能因為自己的私心而讓你爸媽看不到你啊]

[唔……明天再說吧]

美英把醫藥箱收拾好便走回房間而太妍當然也趕緊跟著美英進去

---------------------------------------------------


好像太短了,還有一篇至兩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