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天……
 
 
[Taeng!我幫你買水了,我們趕快去載美英姐姐跟秀妍吧!]
 
[恩?怎麼今天對我這麼好還幫我買水]
 
太妍說完喝了一大口允兒給的水
 
[Taeng!你看,美女耶]
 
允兒比了一位經過車子前的路人
 
[哇…這個…]
 
就這樣車子先開到了秀妍家…
 
[呃…太妍阿…]
 
秀妍臉有點紅的喊了太妍的名字
 
[恩?怎麼了?]
 
[你……]
 
秀妍指了太妍的褲襠
 
[啊…對不起……]
 
[Taeng,多喝一點水吧]
 
聽了允兒的話,太妍又喝了一大口
 
[太妍啊,fany有讓你那麼欲求不滿嗎?]
 
[沒有啊…]
 
過了一會又到了美英家而美英一打開車門就臉紅的大喊
 
[金太妍!!]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嘛!]
 
當太妍又要喝水時被大笑的允兒制止了
 
[T...Taeng,你不要喝了,我在裡面放了威]
 
[什麼!林允兒!!!]
 
[哈哈,對不起對不起]
 
[鄭秀妍!你看看你老公]
 
[允,你這樣太過分了]
 
[哈哈,會嗎?]
 
[唔……美英~不舒服……]
 
太妍把臉埋在美英的肚子悶悶的說
 
[允兒,Daedae這樣怎麼辦]
 
[Taeng,你就忍耐4個小時吧]
 
[4個小時?你要Daedae 4個小時都這樣?]
 
[不然…美英姐姐你犧牲吧或是讓Taeng自己來]
 
[啊!林允兒!停車!我受不了了!]
 
[等一下,我們在高速公路耶!]
 
[吼!你給我開快點!]
 
一到目的地太妍拿著行李擋在前面等待check in,確認完後就帶著美英進房間去解決允兒搞出來的事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看H?沒門!
 
 
 
 
 
 
 
 
 
 
 
 
 
 
 
 
 
 
 
 
 
 
 
 
 
 
 
 
 
 
 
 
 
 
 
 
 
 
 
 
 
 
 
 
 
 
 
 
 
 
 
 
 
 
 
 
 
 
 
 
 
 
 
 
 
 
 
 
 
 
 
 
 
 
 
 
 
 
 
 
 
 
 
 
[美英,我真的忍不住了給我好不好]
 
[唔……可是…]
 
[好吧,沒關係,我自己去廁所就好]
 
說完太妍離開美英的身體突然又被一股力量拉回去
 
[誰說不要了,我只是要問你允兒他們怎麼辦]
 
[不要理他們了,我現在只想好好的跟我老婆一起]
 
說完太妍褪去美英的衣服開始挑逗
 
[恩……]
 
太妍脫掉自己的褲子挺拔的小太妍跑了出來而太妍抓著小太妍就直接進去
 
[唔……Daedae…痛]
 
[美英…對不起…是我太急了]
 
[沒…沒事…你趕快動]
 
聽了美英的話,太妍開始慢慢的抽插
 
[啊…恩…快]
 
[快點是嗎?遵命!]
 
說完太妍快速的抽插讓美英有點招架不住
 
[啊…Dae…慢…要…要到了…]
 
[斯…要…要射了…]
 
[啊…Dae…恩…去…去了]
 
[啊…射了…]
 
太妍一聲底吼趴在美英的胸前還偷偷的吮吸眼前的美好,玩夠了才拔出小太妍,一拔出來濃稠的精液便從小穴流出來
 
[美英……]
 
[恩……]
 
[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的H夠了吧?反正我努力了……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等待我要去上課了,大家認真上班上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