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和美英刷完牙後便一起下樓準備吃早餐

[美英啊~趕快來吃早餐]

[恩!]

美英和太妍很快的吃完早餐,太妍才想到自己的工作
好像已經做完了

[伯父.伯母 我在美國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大概今天晚上就要回去了]

[恩!竟然忙完了就回去休息吧!]黃爸冷漠的說

[太妍啊~要不在這多住幾天吧!]

[對啊!Daedae我們在多住幾天啦!]

[唔....]

[好啦!]美英見太妍還在猶豫抓著太妍的手晃來晃去

[好吧!就留下來吧!]

[耶!最愛你了]美英說完還在太妍臉頰上親了一下

[咳咳...]

[爸媽!我們先上去了]美英紅著臉說

回到房間後太妍拉著美英坐在床上

[美英啊~你爸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不是啦!我爸他就是這樣你不要介意啦!]

[可是伯父每次跟我說話都很冷漠,會不會真的討厭我啊?]

[Daedae~就算全世界都討厭你我還是會一直愛著你的]

[美英~]太妍把美英壓在床上,直接吻住美英的唇兩人的舌頭纏繞著,激烈的吻著,雙手伸進美英的衣服裡不安分的摸索著,美英也把太妍的上衣脫掉,突然房門打開了是黃媽開的,太妍一聽到有人開門趕快從美英身上下來而黃媽看到自家女兒衣服已經被掀開了

[呃…]

[媽!?你怎麼會突然進來?]美英尷尬的說著

[我是想跟太妍道個歉的]

[道歉?]

[還不是你爸那種態度]

[太妍啊~我代替你伯父向你道歉]

[伯母,沒關係的]

[聽你怎麼一說我放心多了,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媽!]

[恩?]

[你可以不要告訴爸剛剛的事嗎?被爸知道他會殺了Daedae的]

[這個你不用擔心,我不會說的]

[耶!謝謝媽]

就這樣美英和太妍又在美國住了8天

[媽,我和太妍要回去了喔~]

[好,路上小心啊!]

就這樣美英向父母道別完後就跟著太妍回韓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飛機上
______________

[Daedae~我們什麼時侯要去全州啊~]

[恩...後天吧!]

[好!那我們後一大早就準備去全州!]

[好~你開心就好]


回家以後太妍和美英因為時差問題一上床就馬上睡著了

2天後

[Daedae,起來了]美英努力的搖著太妍要太妍起來

[唔...美英在讓我睡一下]

[不行啦!你答應我今天要回去全州的]

[唔....晚一點在回去不好嗎?]

[哼!金太妍你這騙子]說完美英還把太妍踢下床

[嗚…我的屁股...]

[金Daedae!我在問你一次到底要不要回去!]

[好啦!]

就這樣太妍開著車和美英準備回全州

[Daedae~我們是不是要買個什麼東西啊?]

[不用啦!]

[真的嗎?]

[恩!]

到了全州後......

[爸!媽!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