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啊~你終於回來了!]太妍媽走了出來

[是說太妍啊~你旁邊這位漂亮的小姐是誰啊?]

[爸!媽!她是我滴女朋友叫做黃美英]太妍拉著美英坐在沙發上

[美英啊~以後就請你多多照顧我們太妍了]

[沒有的伯母,都是太妍在照顧我的]

[美英啊~你以後就跟太妍一樣叫我們爸媽吧]

[恩!謝謝爸!]

金爸點了點頭又開口[太妍啊~你這次要住幾天啊?]

[不知道,可能過幾天就會回首爾了]

[恩...]

[太妍啊~先帶美英上樓休息吧!]

[好~]

說完太妍就把美英帶回自己的房間
一進到太妍的房間就看到許多綠色豆豆

[哇!Daedae~你的房間好像小孩子的房間喔~]

[哪有~美英你看!你不覺得豆豆很可愛嗎?]

[是是是~很可愛,我要睡覺了,才不理你]

[美英要睡覺了,那...太妍也要睡覺了~]太妍用小孩子的聲音向                                                             美英說話

[喂!]

[恩?]

[你不是要睡覺]

[對啊!]說完太妍爬上床抱著美英迅速的睡著了

[嘻嘻!]美英開心的在太妍懷裡蹭了蹭也迅速的睡著了

就這樣兩人不知睡了多久才被金媽叫起來吃午餐

[太妍啊~起來了~]金媽在房門外喊著

[唔....好]

而美英一聽到金媽的聲音很快的爬起來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在金媽和金爸眼中會
留下不好的印象

[Daedae~快點起來了~]美英搖著太妍的肩膀

[好~]

過了一會太妍和美英才下樓吃飯

[太妍!怎麼可以那麼慢呢!我和你媽都在等你呢!]

[對不起]

[算了!吃飯吧!]

[對了!美英啊~你在這沒有衣服,等等叫太妍陪妳去買幾件衣服吧!]

[沒關係的!媽,下次在從首爾帶一點衣服回來就好了]

[不用啦!叫太妍陪妳去就好了,太妍啊~你應該沒意見吧!]

[什麼?]

[陪美英去買衣服啊!]

[喔!我沒差啊~]

[很好!那你們吃飽就快去買吧!]

等到兩人都吃完飯太妍才陪著美英去逛街
太妍牽著美英的手走在街上

[啊!Daedae~你看!是龍貓耶!]

[Daedae我們買一隻好不好?]

[好啊!你要買就買吧!]

就這樣美英買了一隻粉紅色的龍貓
走著走著太妍帶著美英到了一間服飾店

[Daedae~我們買情侶衣好不好?]

[當然好啊~只要是美英說的都好]

[嘻嘻!]

美英牽著太妍東看看西看看的終於看到了一件粉紅色和藍白色的襯衫,美英拿起襯衫在太妍身上比劃著

[恩...Daedae你去穿穿看]

[你要穿這個?!]太妍看著美英手上的藍白色和粉紅色襯衫

[對啊!你剛剛不是說只要是我說的都好?]

[好啦...]

[嘻嘻!]

[趕快去穿啊!]

[好啦!]說完太妍就往試衣間走去

過了一會

太妍從試衣間走了出來[美英啊~這樣會不會怪怪的啊?]

[才不會呢!Daedae這樣很帥!]

[是嗎?]

[恩!]

[好,那就買吧!]

就這樣兩人逛到傍晚才準備回去,一上車太妍的電話就響起了

[喂~]

[太妍啊~你們怎麼還沒回來嗎呢?]

[現在要回去了,大概在20分鐘]

[你們快點,我和你爸等你們]

[好]說完太妍就把電話掛了

到了家後金媽一看到美英就把美英拉進去吃飯了

[哼!到底誰才是你兒子啊!]太妍嘟著嘴說

[吵死了!還不趕快幫美英把衣服拿回房間]

過了一會太妍把衣服整理完後

[餓死了!吃飯囉~]

[吃什麼飯!飯都沒了]

[沒了!那我吃什麼啊!]

[不要吃了]

[媽!你怎麼可以這樣?]

[不然你自己出去買?]

[好了啦!Daedae,不要在跟媽吵了!]

[可是....]

[你要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我煮完,還是自己出去吃]

[我等你!]說完太妍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美英啊~看來你比你媽更有辦法治太妍喔!]

[爸!我那是讓她!讓她!好嗎?]

[是嗎?]

[當然,我是讓她,不是怕她!]

[是是是!隨你便]

[諾!你的晚餐]

[嘻嘻!謝謝美英~]

不到幾分鐘太妍迅速的把桌上的食物給吃完了

[爸.媽!我先上樓了]

[恩,快去睡吧!]


一進到房間就看到美英嘟著嘴坐在椅子上

[美英~你怎麼了?]

[哼!]

[唉唷~那是在爸媽面前才這樣講的]

[嗯哼]

[不要生氣了啦!]太妍抱著美英撒嬌似的說

[哼!]

[美英~]

[.....]

[老婆~]

[唉唷~好啦!睡覺!]

[嘻嘻!]說完太妍抱著美英

[老婆晚安~]

[Daedae晚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不知怎麼了靈感特別多~~

好像人氣不太好呢.....我們小戴呢?((小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