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鐘後還是不見美英進來

[唉~美英到底還要多久~]

又過了15分鐘後

[哈啾!唔....好想睡覺]就這樣太妍裸著上半身找周公去了

終於美英總算洗完澡了,一走進房間

[Daedae~我洗好了]

美英心想好像洗太久了Daedae都睡著了....

就這樣美英把頭髮吹乾,就鑽進太妍懷裡睡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一早

叩叩[太妍啊~美英啊~起來吃早餐了]金媽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太妍裸著上半身抱著美英睡覺而美英穿著一件超長的襯衫

[呃…]太妍率先起來[唉唷~媽你先出去]太妍把金媽推出房間

[美英~快點起來]太妍把美英搖醒

[啊!Daedae你怎麼沒穿衣服]美英看著太妍因為沒穿衣服而露出的腹肌臉紅的說著

[還不是你!昨天把我的衣服拿走]

[對齁!我都忘了]美英把昨天拿的情侶裝給太妍

[穿這個?!]

[恩]

[一定要嗎?]

[不然你不要穿啊]

[我穿....]

太妍和美英穿完衣服後牽著對方的手準備下樓吃早餐

[太妍啊~你剛剛為什麼沒穿衣服呢?]

[呃…]

[好!太妍不說,美英你說!]

[呃…這個]

[美英啊~你跟媽來一下]

[哦!好]

金媽把美英帶到自己的房間

[美英~媽問你]

[你昨天為什麼穿太妍的衣服]

[呃…]

[我換個方式,太妍昨天有對你怎樣嗎?]金媽興奮的問

[沒有啊]

[唉~那個笨蛋!]

[媽,怎麼了嗎?]

[美英啊~你確定太妍昨天沒對你怎樣?]

[沒有啊,我洗完澡進去Daedae就已經睡著了啊]

[唉~真是的]說完金媽就和美英下樓繼續吃早餐了

[媽!你是不是又問美英奇奇怪怪的問題了!]

[是又怎樣,我是會把美英吃掉嗎?]

[好像不會耶]

[那就乖乖吃你的早餐]

[哼!我不吃了]太妍耍脾氣的說

[好啊!你不要給我吃!]

[Daedae!怎麼可以這樣跟媽說話!]

[可是....]

[恩哼?]

[好啦!媽,對不起]

[嘿嘿~還是我們美英治的住太妍]

[哼!]太妍因為丟臉而逃離現場回房間了

[爸.媽,我吃飽了先上去看看那個鬧脾氣的小朋友了]

[好好好~快去!]

美英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太妍坐在床上抱著豆豆正在生悶氣

[Daedae~你在幹嘛?]

[吧啦蹦蹦吧!]

[蛤?]

[吧啦蹦蹦吧!]太妍賭氣的說著

[好了啦!不要在賭氣了啦!]

[吧啦蹦蹦吧!]太妍躺在床上賭氣的說

美英爬上床抱著太妍安撫的說[Daedae~]

[哼!你怎麼可以也站在媽那邊!]

[唉唷~你就不要生氣嘛!]

[哼!我考慮....]太妍翻過身不看著美英

美英想了想決定使出絕招,把太妍翻過來面對自己
跨坐在太妍身上把他的衣服解開手不規矩的摸索著

[Daedae~你還在生氣嗎?]

[美英....]說完太妍把美英抱住翻過身直接吻住美英

[唔...]

[美英...]

[Dae...不行]

[唔...好啦]

太妍起身後看著身下把褲子撐突的東西

[唉~美英我先去廁所處裡一下]

[Daedae~你的褲子怎麼了啊?破了嗎?要去買嗎?]美英在房間大喊著

[不用!]


過沒多久太妍從廁所出來了

[Daedae~]

[嗯?]

[我們什麼時侯要回首爾?]

[怎麼了嗎?]

[就是...我...]

[你怎樣?懷孕?如果懷孕了絕對不是我的!]

[不是啦!就是有新的龍貓家族啦!]

[龍貓家族?]

[對啊!可是那只有首爾才有在賣啊!]

[所以你要買龍貓家族?]

[恩!]

[唉~這個簡單]說完太妍拿起手機不知道打給誰

[喂~]

[小玄啊~]

[怎麼了嗎?太妍oppa]

[呃…可不可以請你幫我買龍貓家族的東西?]

[龍貓家族?]

[對!可以嗎?]

[好!]

[謝謝你小玄,先掛了,拜拜~]

太妍一掛電話美英就馬上捏住太妍的耳朵

[金太妍!你說你是不是趁我去美國的時侯交了什麼年輕妹妹!]

[美英~冤枉啊~]

[我給你10秒解釋]

[小玄她是我的秘書啦!]

[嗯哼,所以你就可以叫得那麼親密?]

[美英啊~你是不是吃醋啊?]

[誰...誰吃醋了!]

[恩...我告訴你喔~小玄說公司很多年輕的妹妹都想找我去約會喔~]

[呀!金太妍!]

[有事嗎?]

[你如果敢去的話你就死定了!]

[嘿嘿~那你說你愛不愛我]

[不愛!]

[為什麼!]

[因為你都一直捉弄我!]

[在問你一次你到底愛不愛我]

[好啦!很愛啦!]

[耶!美英說她愛我耶!]


突然躺在床上的美英爬了起來

[呀!Daedae!]

[怎麼了?]

[我愛你]說完美英就跑進廁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悲劇~~居然不小心發到第13篇了~~
沒關係我把它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