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金媽就大喊[金太妍!你給我起來]

[唔...]

過沒多久房門被打開了

[金太妍!你的秘書打電話說合約出問題了]

太妍一聽到合約出問題馬上跳起來[什麼!合約出問題]

[呃...應該是吧!]

[媽,你確定是找我的?]

[應該吧…他是說找金太妍的]

[唉~我自己打電話問]

金媽在一旁等太妍講完電話,才發現剛剛那麼吵為什麼美英沒有起來

[媽,我覺得你一定耳朵退化了]

[蛤?]

[秘書說他們打錯了,她們是要找"金大嚴"不是要找"金太妍"]

[那應該是我聽錯了!是說太妍啊~你昨天是對美英怎麼了嗎?]

[沒有啊!]

[那為什麼美英還沒起來,剛剛喊的那麼大聲也該起來了吧!]

太妍這才發現不對勁摸了美英的額頭[好燙]

[媽!我要帶美英去醫院一下]

[好,快去!如果我未來的媳婦怎麼了你就不用回來了!]

[好啦!]說完太妍用公主抱的方式把美英抱進副駕駛座

[美英?]太妍搖了搖美英

[Dae...好冷...]

[美英,你認耐一下,快到醫院了]

到了醫院後太妍抱著美英等待醫生處理


醫生來了檢查一番表示只是流行性感冒,可是需要留在醫院打電滴,美英一聽到要打點滴精神都來了

[Daedae,我沒事不需要打點滴]

[不行!就那麼決定了!醫生請幫她打點滴]

而現在的狀況則是美英躺在床上賭氣而太妍坐在一旁滑手機的狀態

[還不睡覺?]

[哼!你不要跟我說話!]

[喔!]說完太妍又繼續低頭玩手機了

最終美英還是抵不過疲憊睡著了

等到美英起來後剛好點滴也打完了太妍到櫃臺付完錢便和美英一起回去了

美英一路上都沒和太妍講話,太妍也很有志氣的沒向美英道歉

終於到了全州老家

[美英啊~你回來了,趕快進來吃飯]


就這樣她們安安靜靜的吃完了晚餐,兩人回到房間太妍拿著衣服準備進去浴室洗澡

[喂!金太妍!]

[幹嘛!有話快說我要去洗澡]

[唉唷~Daedae~你不要生氣了啦!]

[.....]

[Daedae~]美英抱著太妍撒嬌著

[好啦!我要去洗澡了!]

[Daedae~你的衣服給我]

[蛤?衣服?]

[快點!衣服給我]

[喔!]說完太妍就把衣服給了美英

[好了你快去洗澡]美英把太妍推進浴室

美英看著太妍進去浴室把昨天買的情侶裝拿了出來
自己走到另一間浴室去洗澡,當然也把太妍的衣服拿走了


等到太妍洗完澡出來時...

[奇怪,美英呢?]太妍裸著上半身找著美英

而在另一間浴室洗澡的美英完全忘記自己把太妍的衣服拿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預計13章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