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你昨天就這樣趕我出去,我心情多糟嗎!]

[我.....]

[你知道你媽問我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不是叫我滾嗎?我滾了啊!還是你嫌距離不夠?我轉學總行了吧!]

[太妍姐姐.....]

允兒看到太妍的好脾氣難得爆發趕緊阻止

[我....對不起啦~Daedae~我太任性了啦~]

美英示好的牽起太妍的手

[.......]

[Daedae~不要轉學啦~你轉了我怎麼辦?你滾了誰照顧我這個那麼傻的人?你離開我那我要和誰在一起?]

[唔.....]

[Daedae~]

[笨蛋!飲料拿著啦!]

說完太妍遞上手中的飲料

[嘻!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兩人終於和好了,也因為經過這次的吵架
兩人也更愛對方了

[Daedae~]

美英從校門跑到太妍的方向

[美英~]

[Daedae~我好想睡覺喔~]

[唔....那我先帶你回家好不好?]

[可是....]

[恩?不是想睡覺?]

[對啊!可是.....]

[可是什麼?]

[人家想和你一起啊!]

[嘻!不然....我帶你去我家?]

[唔.....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爸媽~我回來了~]

[美英啊~好幾天沒看到你了~]

金爸金媽一看到美英也跟著回來完全忽略了太妍

[爸媽~好久不見~]

[哼!爸媽!為什麼你們只理美英不理我!]

[唉~你不一樣!美英又不常來,當然會想她啊!]

[哼!偏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樓下折騰了一會太妍終於帶著美英回到房間

[啊~我的床~]

太妍一看到床馬上倒在上面

[Daedae~你是有那麼累嗎?]

[唔....你都不知道我昨天有多累!]

[你作天幹什麼去了!]

[科科!"激烈運動"!害我要酸背痛的]

[呀!你怎麼可以因為我和你吵架就跟別人....]

[噗!黃美英,你想到哪裡去了!我說的是打球啦!]

太妍噗一聲的笑了出來,心裡想著怎麼會有人想到那裡

[誒?吼~你很奇怪耶!]

說完美英往太妍的胸口捶下去

[唔....痛.....]

太妍假裝自己被打傷

[唔....太大力了嗎?]

[蹦!騙你的!]

[吼~金Daedae喔~]

[嘻!下去吃飯啦!]

說完太妍拉著美英下樓吃飯去了

[哇~Daedae~你每天都吃這個嗎?]

美英看著眼前豪華的西餐有點驚訝的說著

[對啊!喜歡嗎?]

[恩!]

美英大力的搖了搖頭

[呵呵!美英啊~喜歡的話就常來吧!媽在叫人準備!]

[嘻!好啊~]

[美英~如果喜歡的話乾脆搬過來一起住吧!]

[唔.....可是.....]

[怎麼了嗎?]

[我不能拋棄我的家人啊!]

[媽~]

[幹嘛幹嘛!]

[唔....美英你們的房子用租的嗎?]

[對啊!]

[嘻!那就退租吧!搬來和我們一起住吧!]

[唔....不行!我只能答應你假日住這]

[吼~美英~]

[幹嘛!不行啦!]

[唔....好吧!]

[對嘛!快點吃飯!]

[嘻!好的~]

吃完晚飯後太妍開著車載美英回去

[美英啊~叔叔喜歡什麼呢?]

[恩...爹地他喜歡研究紅酒!]

[哦!對了!我這邊有一罐2007年的Cabernet Sauvignon給叔叔吧!]

[這一瓶...很貴吧!]

[不知道,反正是允兒送的!]

[下次應該多坑一點的!]

到了美英家後太妍把車停好後從後車箱拿出紅酒準備送給黃爸

[爹地~媽咪~我回來了!]

[美英啊~你回來了!欸?太妍也來了!]

[叔叔~阿姨~好~]

[爹地~媽咪~daedae~有禮物要給你!]

[哦?太妍啊~人來就好幹嘛帶禮物呢?]

[嘻!聽美英說叔叔喜歡紅酒,剛好車上有一罐Cabernet Sauvignon!]

[太妍啊~這怎麼好意思呢?]

[沒事的叔叔!收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