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知道就不要讓自家爸爸喝酒了.....

回到10分鐘前

[太妍啊~會喝酒吧?]

[當然!]

[那我們就把這瓶Cabernet Sauvignon開來喝吧!]

[欸?好啊!]

也因為這樣太妍和自家爸爸已經醉到在客廳了

[Daedae~]

[唔.....]

[吼~媽咪~你看啦!現在都醉死了怎麼辦?]

[呃…美英啊~我看你就讓太妍先睡這裡吧!]

[唔...讓他睡這裡好了]

[我說美英啊~這樣太妍會感冒吧!]

[唔....對吼!乾脆讓她冷死好了!]

[好啊!你不讓太妍跟你睡,那我帶她去跟我睡喔?]

[No!Daedae~是我的!]

美英一聽到自家愛人要和自己的媽媽睡心中的醋桶早就被打翻了

[那你要不要讓她跟你睡!]

[要要要!我們先上去了!good night~]

說完美英扶著太妍回房去了,才剛走進去太妍馬上準確的對垃圾桶吐了一堆

[Daedae!你還好嗎?]

[唔....美英~....]

[Daedae~好多了嗎?]

[唔...我要回去了....]

說完太妍掙脫美英,不料碰的一聲太妍居然往門邊撞下去

[Daedae!]

[唔....痛.....]

[吼~你乖乖躺好啦!跟我睡不好嗎?]

[唔...好好好!我要睡覺!]

太妍馬上爬到床上緊緊的抱住美英

[呀!金Daedae喔~抱太緊了啦!]

[哪有~這樣剛剛好!]

[吼~快要不能呼吸了啦!]

[不要!我要這樣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太妍牽著美英走到樓下看到美英的爸媽已經在樓下等待自己了

[叔叔阿姨~早安~]

[太妍啊~頭會痛嗎?會的話阿姨幫你煮解酒湯]

[不會了!昨天美英有幫我煮了!]

[想不到我們美英也會煮啊!]

[.....其實才不是煮解酒湯....]

美英在一旁碎唸著

[在唸什麼啊?]

黃爸好奇的問著

[沒...沒事!]

[恩...黃美英!先說!你還沒成年也還沒結婚是不可以給我發生關係喔!]

美英一聽到黃爸這樣說完全傻掉了

[爸!我...我和太..太妍沒...沒有啦!]

[是...是啊!叔叔!你放心!]

太妍也在一旁附和著

[恩!你們快去上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啊~星期六沒更,因為鹿允我真的沒靈感了啦~所以這篇比較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