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我回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太妍,是S高中出了名的混混,常常和林允兒.崔秀英等人做出違反校規的事

[淦!走路不會看路喔!眼睛是瞎了嗎!]

太妍大喊著

[我...我...對不起啦!你們男生很奇怪耶!我才剛被甩,現在又被罵!]

那名被罵的女子在原地哭了起來

[唔....你叫什麼?看在你哪麼漂亮!我帶你出去玩!]

[我...我叫黃美英!我...我才不要跟你出去咧!]

[唔...好吧!那我帶你去吃東西?]

[唔...好啊!]

鹿允OS:怎麼有人這麼好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那你叫什麼?]

[金太妍!]

[金Dae妍?]

[是太妍....]

[Dae妍?]

[.....算了!隨便你吧!]

[嘻!那就叫Daedae吧!]

[那個...美英~你是轉學生嗎?]

[是啊!你怎麼知道?]

[沒事!問問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天.....

[太妍啊~你要不要和美英姐姐告白啊?]

[林允兒!你不要以為你跟秀妍交往我就不敢揍你喔!]

[吼~我是認真的啦!秀妍~有跟我說其實美英姐姐很喜歡你!]

[唔....可是....我不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那個!美英啊~]

[怎麼了嗎?]

[就...就是...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吧!]

太妍拿出藏在背後的龍貓遞給美英閉著眼睛說著

[嘻!Daedae~我答應你!]

美英接過太妍給的龍貓並上前抱住太妍

[那個....美英啊~你為什麼會答應我啊?]

[欸?為什麼要拒絕?]

[你看!我那麼混!又不好好上課,還會抽煙打架!]

[可是你對我很好啊!]

[嘻!沒關係!為了你我可以考慮不翹課!]

[好啊!]

[美英~我帶你去見幾個白痴!]

[白痴?]

[恩!去了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妍牽著美英走到一間很豪華的教室,美英看了看上面的牌子寫著學生休息室

[Daedae~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嘻!等等就知道了!]

[呀!崔秀英!你還在吃!]

[.....老...老大!]

[吼~就叫你不要叫我老大]

[唔....好啦!我說太妍啊~你旁邊....這個....]

秀英一臉猥褻(?)的臉看著美英

[呀!你不要打主意打到我的寶貝她身上!]

太妍抱緊美英一臉警戒的看著秀英

[Daedae!你抱那麼緊幹嘛啦!我是會跑掉喔!]

[我才沒那個膽搶大嫂咧!]

[哼!你也知道!小心我叫順圭打你!]

[不...不要啊~]

[嘿嘿!阿那個呆子和腹黑的小鬼呢?]

[喔!買菸去了!]

[....唉~不是說等我來嗎!我身上還有兩包耶!]

說完太妍從口袋中拿出兩包菸

[果然還是太妍最好!]

[哼!現在才知道!]啊

[誒?只是.....大嫂....她...不會不同意嗎?]

[吼~崔秀英!不要一直叫大嫂啦!叫美英就好了!]

[嘿嘿!太妍啊~不可以吃醋喔!]

[你!.....]

[Daedae~快要上課了,我要回去了!]

美英牽住太妍的手晃來晃去的

[吼~不要啦~幹嘛回去啊?]

[上課啊!不然咧!]

[不要啦~我不要上課!]

[你不去上課我就不理你了!]

[吼~好啦!我陪你去啦!可是我不要進去喔!]

[唔....你捨得看我一個人上課嗎?]

美英睜大眼睛看著太妍

[.....好啦!我陪你上課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終於啊~]

太妍開心的喊著

[哼!你這一整天根本就都在睡覺嘛!]

[就是要睡覺啊!]

[哼!]

[好啦~走吧!我載你回家吧!]

[嘻!好啊!]

說完太妍牽著美英的手走到自己的摩托車旁

[Daedae~你爸媽不會反對你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科!新文啊~這篇是BG喔!因為有小讀者說喜歡看BG所以就寫了

下一篇想看什麼就說吧!不留言就不更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