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到放學後太妍沒有直接載美英回去,而是和允兒.俞利.秀英一起去山上玩

[Daedae~你怎麼擅自帶我來這?我都沒跟媽咪說耶!]

[嘻!放心!我早就打電話跟阿姨說了!]

[誒?什麼時侯?我怎麼不知道?]

[不要管這個了!今天就在這裡玩個開心吧!趕快下車吧!]

美英一下車一陣冷風吹過讓美英忍不住發抖

[美英!披上吧!]

太妍脫掉自己的外套披在美英身上

[哇!好羨慕喔!秀妍~我也好冷~]

俞利稱著允兒還在停車時屁顛屁顛的跑過來

[嘖!吵死了!會冷你可以回去啊!]

[哼!我要去找小玄了啦!]

[吼~權俞利!我要殺了你居然誘拐我的寶貝!]

允兒在遠方邊跑邊大喊著

[對...對不起啦!小...小玄救...救我!]

[姐姐~你自己小心一點吧!]

[秀妍~你會冷嗎?要不要多穿一件外套啊?]

[恩....因該不用吧!反正我會冷在告訴你!]

[嘻!可是你不冷我好冷!]

[嗯哼!你要幹嘛?]

[取暖啊!]

說完允兒從背後緊緊抱住秀妍

[林小允!你在幹嘛啊!]

[取暖啊!我要抱著我的寶貝取暖!]

[呀!你們兩個!不要在閃了!還不趕快過來!]

[吼~金太妍!你很奇怪耶!]

[好啊!你就繼續在這!我們要去吃飯了!]

[啊!等一下!我跟你們去!我快餓死了!]

允兒一聽到吃飯馬上拉著秀妍往餐廳的方向走去

[嘿嘿!快點拿菜單吧!我要餓死了!]

[允兒啊~我們今天就盡量點吧!這餐可是太妍請的呢!]

秀英在一旁邊看菜單邊說

[當然!今天不給她吃個20萬美金就太對不起我們了!]

[20萬!?你有沒有搞錯!這裡是韓國不是美國耶!]

[Daedae....你們是在開玩笑嗎?]

[呵!依她們兩個的食量真的可以吃20萬!]

[那...你不就要花很多錢?]

[沒關係啦!偶爾請她們吃吃東西也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呀!林允兒!要不要回去啊!已經6:30了耶!]

[唔...好啦!明天我的秀妍也要上課!]

[Ok!決定了!我們提前回去吧!]

[好啊!]

說完太妍牽著美英的手站起身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edae~]

[恩?]

[嘻!沒事!]

[就那麼喜歡捉弄我嗎?小心我讓你明天起不來喔!]

[呀!說什麼啊!]

美英臉紅的說著

[幹嘛害羞啊!]

[你說這種話誰不害羞啊!]

[好啦!不鬧你了妳了!要去我家還是你家?]

[我...我才不要去你家咧!]

[哼!幹嘛這樣!]

[好啦!認真的!我要回去一下啦!]

[吼~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妍把美英載到家門口順便幫美英解開安全帶,向前親了美英一下

[到了!趕快進去吧!]

[不進來嗎?]

[不了!我先回去了!]

[恩!愛你!]

[嘻!我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英才剛打開大門就看到自家爸媽已經坐在沙發上等自己了

[爸媽,你們怎麼坐在這邊啊?]

[呵!我怕我女兒玩到不知道要和愛人離開啊!]

[什...什麼啊!]

美英臉紅的說著

[美英啊~跟媽上去一下!]

[喔...]

進到房間後黃媽牽著美英坐在床上

[美英啊~媽問你,你和太妍是不是...]

[媽~你指的是...?]

[我是說你和太妍...是不是發生什麼關係了]

[....媽~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有罵你嗎?是說....你和太妍誰上誰下啊?]

[什...什麼啦!]

[快點啦!我猜...應該是太妍在上吧?]

[對...對啦!]

[唉~我就知道我女兒那麼沒用!]

黃媽搖搖頭說著,話才剛說完美英的電話就響了

[喂~Daedae~怎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終於打出來了!最近靈感卡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