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了數小時的折騰太妍穿著深藍色的醫生服走出手術室向家屬解釋剛剛的手術狀況

[金...金醫師~我男友他還好嗎?]

[手術很成功,接下來就靠他的求生意志了!]

[乎....終於....]

說完後太妍拿著病歷走向櫃檯

[那個....這個病歷給你!還有,你們有看到黃醫師嗎?]

[沒...沒有!]

[唉~好吧!]

說完太妍拿出手機打給美英

"喂~"

"美英~你在哪裡?"

"我在你的診療室啊!"

"誒?你怎麼在那裡?"

"不行嗎?"

"唔...我馬上去找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我好想你喔~]

[Daedae~那個病患還好嗎?]

[誒?怎麼突然問這個?]

[其實....他是...]

[是什麼?]

太妍抱著美英好奇的問者

[就是....前男友....]

[喔!他喔!勉勉強強啦!]

太妍聽到關鍵字後整個臉都變了

[恩...Daedae~我好累喔~]

[那...你先回家吧!]

[Daedae~我今天住你家好不好?]

[我....]

[不行嗎?]

[不是啦…]

[嘻!那我就當你答應了!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回家後美英拉著太妍坐在沙發上

[Daedae~不要吃醋了啦!]

[哼!]

太妍別過頭不理美英

[Daedae~]

[......]

[Daedae~我去洗澡了喔?]

[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edae~真的不理我嗎?]

[我....]

[哼!你不理我那我要回去了!]

[欸!那麼晚了你要自己回家?萬一發生什麼事怎麼辦?]

太妍皺著眉頭說著

[嘻!我就知道你還是會擔心我~]

[唉~你喔!下次有事要跟我說嘛!前男友又怎樣?難到我會因為你有前男友就跟你分手嗎?]

[Daedae...我好感動喔~]

[感動什麼啊~]

[嘻!就是感動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太妍抱著美英睡得正開心時美英突然把太妍搖醒

[唔...美英...好累....]

[起來了啦~今天難得休假耶!]

[唔...我昨天半夜還去醫院動2個手術耶!]

[Daedae~起來陪我啦~]

[恩...鼻要!]

[Daedae~]

[唔....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寶貝~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喔!]

[好啊!]

說完太妍牽著美英走到樓下停車場

[Daedae~你怎麼有這台車]

[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太妍一路開到全州....

[美英~到了喔~起來了!]

太妍把睡著的美英搖醒

[唔...這是哪裡?]

[我家啊!]

[你家?你不是住在首爾嗎?]

[老家!]

[哦~]

停好車後太妍牽著美英打開自家的大門看到自己的老爸拿著報紙翹著二郎腿而自家媽媽則是拿著鍋鏟在廚房煮菜

[爸,媽,我回來了~]

[誒?太妍啊~你怎麼有空回來?還有你旁邊的女生是誰啊?]

[嘻!我的老婆!]

[Daedae!叔叔阿姨好~我是黃美英是太妍的女朋友!]

[想不到我們太妍會有那麼漂亮的女朋友]

[你們都看不起我!好歹我也是心臟外科的權威耶!]

[所以呢?我們美英說不定比你強!]

[那個……叔叔阿姨我和Daedae一樣修心臟外科]

[哦?跟太妍一樣啊~]

[恩!而且太妍還是我的上司]

[所以……美英你比太妍小?]

[我和太妍同歲喔~]

[吼~又不是在身家調查!不管了!我們今天會留到明天在回首爾]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房間後……

[Daedae ~你怎麼都沒跟我說你要回來?]

[驚喜啊!而且說了你一定會又要帶一堆東西]

[哼!幸好你爸媽答應了,不然怎麼辦!]

[反正不管他們答不答應我都會跟你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

科科,會不會太短啊?反正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