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早上,太妍牽著美英從樓上走下來...

[欸?太妍.美英啊~趕快來吃早餐吧!]

[謝謝阿姨~]

正當美英坐下來要好好吃飯時太妍突然出聲了

[美英,我看我們早餐要帶回首爾了!]

[誒?怎麼了嗎?今天你不是休假?]

[是休假沒錯,但是醫院好像突然發生什麼事要我回去!]

[那怎麼辦?我們還是帶回去吧!]

[唉~也只能這樣了!]

--------------------------------------------------------------------------

回到首爾後太妍走進院長室,而院長看到太妍進來便把頭抬起來說

[太妍,你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我要你代替心臟外科去美國研習!]

[我……]

[這次的研習很重要不能拒絕明天準備去美國,為期2天!]

[唉~知道了!]

回到家後太妍爬到床上緊緊的抱住美英,而美英感覺到熟悉的氣味而睜開雙眼

[怎麼了?嗯?]

[院長要我明天去美國研習]

[很好啊!幹嘛悶悶不樂的!]

[可是我會很想你啊!]

[重點是院長讓你去一定是很看重你,所以你不能讓他失望!]

[唔……寶貝~]

[好了~乖~忍耐一下!乖乖的去吧!]

[唉~好吧!]

隔天一早太妍拖著自己的行李和美英來到機場

[寶貝~我先走了喔!]

[嗯…]

[那……美英拜拜~]

太妍放開美英的手準備要登機時卻被美英抱住

[嗚…Daedae~]

[美英~我一到美國就打給你好嗎?]

[嗯!不管多晚都要打喔!]

----------------------------------------------------------------------------

太妍到了美國後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電話打給美英,即使現在在韓國是12:20分

[喂~]

[寶貝~你在幹嘛?]

[正好要睡覺了!]

[唔……那你感快去睡覺吧!]

[可是我好想你,睡不著!]

[我陪你到睡著吧!嗯?]

[嗯!Daedae~]

[怎麼了?]

[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實習生活不好玩!]

[乖~一個禮拜過後就回去了!]

[嗯…]

就這樣一直到美英睡著太妍才把電話掛掉

--------------------------------------------------------------------------

而在美國的太妍是一刻也閒不下來一到飯店放完行李馬上就前往研習地點,一直到了晚上1點多才回到飯店,太妍打開通訊軟體打給美英

[喂~Daedae~我晚點回你電話!我現在在忙!]

[唔……好吧!]

美英掛掉電話後太妍把手機丟在一旁拿著自己的衣服洗澡去了

太妍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看著手機桌布上的美英,心裡想著美英現在在幹嘛不知不覺的便睡著了

-----------------------------------------------------------------------------

就這樣到了隔天早上,太妍打開手機發現美英根本沒有打回來,而太妍也沒有時間去猜測其中的原因,只知道今天這場研習是最後一場了

太妍一研習完回到飯店整理好自己的行李戴上墨鏡準備到機場飛回韓國

坐了一天的飛機太妍終於又和美英站在同一塊土地了,走出機場後太妍坐著計程車先回到家把行李放好自己在開車前往醫院

太妍到達醫院後馬上引起一大堆護士的注意而太妍自顧自的往心臟外科走去

[黃醫師呢?]

太妍站在櫃檯問著

[黃醫師現在在急診室!]

[為什麼會在急診室?]

[不知道]

[好吧!我知道了!]

就這樣太妍在急診室繞啊繞的終於看到了美英開心的從背後抱住美英

[啊~]

[寶貝~我好想你喔~]

[Daedae?你怎麼沒告訴我你今天要回來?]

[驚喜!]

[哼!]

[對了!你怎麼會在急診室?]

[還不是臨時被調過來的!]

[嘻!不管了!你現在馬上跟我回心外!]

-------------------------------------------------------------------------

兩人回到心外後太妍坐在椅子上抱著美英說

[寶貝~我真的好想你喔~]

[嘻!我也是啊!]

[那……我們來做個約定!]

[好啊!]

[就是以後誰也不准去研習!]

[哼!霸道的約定!]

[嘻!反正我愛你!]

[我也是!]

-----------------------------------------------------------------------


鹿允這幾天一直在感冒所以打文的速度完全緩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