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__________________

 

[美英,現在是要回你家嗎?]

[嗯]

[美英~你還好嗎?]

[嗚…Daedae~]

[好了,乖~先進去換衣服吧!]

就這樣太妍也傻傻的跟著美英上樓陪著美英洗澡

[寶貝~好了嗎?]

[嗯,Daedae~陪我可以嗎?]

[嗯,寶貝~嚇到了?]

[嗚…Daedae~我好怕……我好怕就這樣被他……]

[沒事了,嗯?]

[嗯,謝謝你!]

[寶貝~可以嗎?]

太妍壓在美英的身上說著

[嗯!]

接下來在房間聽到的是已經是一連串的呻吟聲了

一直到晚上太妍接到電話兩人才清醒

[寶貝,等一下你爸媽問怎麼辦?]

[就說你陪我!]

[寶貝~我真不知道是要說你傻還是笨有人會陪倒那麼晚嗎?]

[唔……那你還是睡在這好了!]

[嘻!那我要抱著我家寶貝睡覺了]

說完太妍鑽回被窩繼續抱著美英睡回籠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Daedae~起來了!]

美英推了推太妍說著

[唔……]

[Daedae!]

[好啦!起來了!]

說完太妍裸著身子只在房間走來走去

[Daedae你在幹嘛?]

[找衣服啊!]

[哦!在衣櫥裡,我昨天收起來了!]

[哦!原來,害我找那麼久!]

一直到兩人準備好太妍和美英才走出房間

[誒?太妍啊~你昨天在跟美英一起啊?]

[嗯!沒事的話我們先走了!]

[呼~終於啊~好累喔~寶貝~你今天都不可以離開我的視線!]

[蛤~可是!]

[你要我叫呆呆跟著你還是你要跟著我!]

[唔……好啦!跟著你就是了嘛!]

[嘻!愛你!]

太妍開心的親了美英的嘴唇

到了學校後太妍才剛進校門而已馬上就被主任抓到學務處

[Daedae…怎麼辦?]

[不要擔心,有事我負責!]

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太妍,你作天是不是在廁所圍毆別人?]

[是阿!怎樣?有意見喔?]

太妍坐在處室的沙發上一副吊兒郎當的說

[你!我一定要叫你的家長來!]

[隨便!]

就這樣一直等到太妍的父母來主任

又開始問話了

[金太妍!你為什麼又打金澤凱?]

[你問他啊!]

[太妍啊~你還是老實說吧!嗯?]

金媽坐在太妍旁邊說著

[不要!你自己去問他!]

[唉~美英啊~你來說說她吧!]

[Daedae~趕快把事情結束吧!好嗎?]

[唔……可是!]

[講吧!沒關係的!]

[哼!去問那個畜生!居然敢動我的女人!]

[什麼意思?你是說美英昨天被……?]

[差點!所以我才打他的!]

[嗯……我知道了!太妍!你們先回去吧!]

[哼!氣死我了!一早就進學務處,害我都不想上課了!]

[好嘛~不要生氣了啦~]

[哼!]

[幹嘛這樣啦~]

[嘻!親一個就不生氣了!]

[你哦!回家再說啦!]

[蛤~那麼久喔!]

[哼!不理你了!]

美英假裝放開太妍的手往前走

[欸!美英!等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美英真的不理我嗎?]

[哼!騙你的啦!]

[嘻!我就知道你一定捨不得!]

太妍開心的說著

[金Daedae...你要我真的不理你嗎?]

[唔……還是不要好了!]

[對嘛!這還差不多!]

[嘻!寶貝~我們趕快回教室好嗎?]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教室後由於為了要讓美英方便教導太妍,便幫太妍換了位子安排自己坐在自家愛人旁邊,也因為這件事讓太妍整整高興了1天,自己還去買了咖啡放在老師的辦公桌

[Daedae~你最近怎麼那麼喜歡上課]

[因為我坐在你的旁邊啊!]

[……]

[美英~你有聽過一句話嗎?]

[什麼話?]

[自己的愛人自己顧!]

敢情金太妍你這是哪句話啊?

[……算了!反正你喜歡上課也是好事!]

---------------------------------------------------------------------------

太短了我知道,下次會認真打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