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新文出來了~~~~~~~
 
 
--------------------------------------------------------------------
 
 
在某間知名麵包店……
 
[林允兒!你又把麵團丟在那!]
 
太妍在廚房大喊著
 
[啊!我忘記了!]
 
[你整天就只知道把妹!]
 
[吼~外面的那個秀妍姐姐真的超漂亮的耶!]
 
[是嗎?我覺得那個美英比較可愛!]
 
太妍邊說邊打開烤箱取出麵包
 
[啊!嘶……]
 
[美…美英姐姐!太妍oppa被燙到了!]
 
允兒腹黑的跑出廚房大喊著
 
[呀!林允兒!]
 
[太妍你被燙到了!?]
 
美英衝進廚房抓著太妍的手打開冷水沖著
 
[啊…痛!]
 
[真的是!你都這樣不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的話你就不會幫我擦藥了……]
 
[你…你說什麼啊!]
 
美英害羞的說
 
[欸!喜歡我嗎?]
 
[誒?我…我才不喜歡你!]
 
[唔……那我要轉移對象了……]
 
太妍沮喪的說
 
[呀!花心!]
 
[哪有!我很專情的!]
 
[哼!最好!馬上轉移對象哪裡專情!]
 
[那你喜歡我嗎?]
 
[不…不喜歡!]
 
美英心虛的說
 
傻瓜!你都不知道我喜歡你兩年了!只怕我配不上你,這是美英的心裡話
 
--------------------------------------------------------------------------
 
某天
 
[先生~你要的東西好了!總共390元!]
 
[給你!]
 
男人刻意握住美英的手
 
[先生!請你自重!]
 
[如果我不自重呢?]
 
男人繞過收銀臺抱住美英
 
[啊!Daedae!]
 
[怎麼了?呀!]
 
太妍從廚房衝出來把美英從男人的懷裡搶回來摟著美英說
 
[呀!你這死老頭!抱我女朋友!怎樣?討打嗎?]
 
太妍舉起手上的擀麵棍
 
[對…對不起!]
 
男人拿著東西狼狽的逃跑
 
[你喔!前幾天要我注意安全,結果呢?]
 
[唔……對不起…]
 
[唉~自己小心點!嗯?]
 
[嗯!]
 
-----------------------------------------------------------------------
 
 
新文的長度比較短喔!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篇數會比較長
 
 
 
嘖嘖!為什麼都是美英偏偏我們金爺就喜歡床上這張呢?是只有我想歪還是大家都想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