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晚上,太妍騎著藍色的重型機車安全的把美英送到家門口
 
[對了!美英~你會餓嗎?]
 
[嗯…有一點]
 
[那你先上去,我去幫你買吃的]
 
[不用啦!我們一起去吧!]
 
[唔……那我們去吃你最愛的鰻魚飯!]
 
[耶!金太妍你最夠朋友的!]
 
[……]
 
又是朋友,我可以在朋友前面加一個男嗎?
 
[你怎麼了,太妍?]
 
[沒……沒事!]
 
-------------------------------------------------------------------------
 
兩人到了餐廳後,太妍貼心的幫美英拉開椅子又幫他點了一份鰻魚飯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金太妍我要吃垮你!]
 
[黃美英小姐~我是知名麵包師月薪好歹也有9萬起跳!]
 
[唔……對吼~]
 
[哼!那我要交一個比你更有錢的男朋友!]
 
[喔!你慢慢吃吧!我還有事!]
 
太妍冷冷的說
 
[呀!幹嘛生氣啊!]
 
一星期後美英開心的表示自己有了男朋友
 
[什麼!你有男朋友!?]
 
[嗯!]
 
[唉~你幸福就好!]
 
太妍沮喪的說
 
[太妍啊~要不要我請假陪你去喝酒啊?]
 
[不用了!我一個請就好!]
 
[唔……好吧!]
 
太妍換下工作服穿著藍色襯衫,牛仔褲走出店鋪的騎著摩托車往酒吧的方向去
 
[唉唷!我們金爺居然不上班跑來喝酒!]
 
俞利在一旁調侃的說
 
[唉~美英有男友了!]
 
[她不喜歡你嗎?]
 
太妍接過俞利給的伏特加
 
[我怎麼知道?]
 
太妍喝光手中的伏特加說
 
[看開一點,事情會有轉機的!]
 
[希望如此!]
 
----------------------------------------------------------------------------
 
 
隔天,太妍拖著還在宿醉的身體走在路上看到美英和一個男人摟樓抱抱的
 
[誒?太妍!]
 
[唔……嗨…]
 
太妍尷尬的跟美英打招呼
 
[寶貝~他是誰?]
 
男人問著
 
[太妍!我跟你介紹他是我的男友林昌均!昌均~他是我的好朋友太妍!]
 
[哦~你好~我叫林昌均!]
 
昌均釋出善意先介紹自己
 
[你好,金太妍!]
 
--------------------------------------------------------------------------
 
某天……
 
[黃美英!你在耍我是吧!你不是說要找一個比我有錢的男人,結果呢?找到一個負債累累的男人,還有你身上的傷怎麼來的?]
 
[昌均他真的對我很好!只是他昨天喝酒醉太衝動不小心傷了我!]
 
[黃美英!你真的被愛情沖昏頭了!一個會打你的男人你也接受!]
 
[金太妍!你真的夠了!我跟昌均的事不用你管!]
 
[好!林允兒!幫我跟秀妍說我要辭職!]
 
[太妍!不要那麼衝動!]
 
允兒擔心的說著
 
[在衝動也沒有黃美英衝動!我就是太笨了才會愛上他!我辭職就看不到她了這樣才不會又傻到為他賣命!]
 
[太妍oppa……]
 
[我走了!記得幫我跟秀妍說!]
 
說完太妍把東西全裝進包包裡正要走出去時卻被美英攔住
 
[你想幹嘛!]
 
[一定要這樣嗎?]
 
[你的意思我不懂!]
 
[我……不能繼續在這裡工作嗎?]
 
[那你不能離開那個會打你的男人嗎?]
 
[我……]
 
就這樣太妍一走就是一個禮拜……
 
[允兒啊~太妍到底去哪了?]
 
[他說他在全州散心]
 
兩人講話講到一半時美英的電話突然傳來簡訊聲,美英把手機打開時差一點昏倒
 
[美英姐姐你怎麼了?]
 
[昌均說要跟我分手,而且她已經去英國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
 
[我……我馬上叫太妍回來!]
 
----------------------------------------------------------------------
 
而太妍一聽到美英分手的消息馬上看著車從全州趕回來
 
[為什麼分手了!!!]
 
太妍衝進麵包店打喊
 
[被玩了……]
 
[你……你怎麼那麼傻啊!我不是跟你說他不是好人嗎?]
 
[我……嗚……]
 
美英緊緊的抱著太妍發洩情緒著
 
[唉~別哭了!嗯?]
 
[嗚…金太妍!你對我那麼好幹嘛!我還為了他跟你吵架你現在卻對我那麼溫柔!]
 
[因為我喜歡你!這個答案你滿意嗎?]
 
[嗚……]
 
[黃美英,我喜歡你請你跟我在一起!我不想在看到你身邊有不是我的男人了!]
 
[唔……太妍……]
 
[美英,你答應嗎?]
 
[嗯……]
 
美英悶在太妍懷裡默默的出聲
 
[耶!!!!!黃美英我愛你!]
 
太妍開心的把美英抱起來
 
[啊!Daedae!]
 
[唔……對不起我太開心了!]
 
[那……Daedae~你還要回來工作嗎?]
 
[嗯!]
 
-------------------------------------------------------------------------
 
[太妍啊~你終於肯回來工作了!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期間我損失多少麵團]
 
秀妍開心的說著
 
[吼~秀妍你很奇怪耶!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忘記揉嗎?]
 
[哼!臭允!你給我一個禮拜不准吃宵夜補償我的損失!]
 
[吼~]
 
[呀!林允兒你跟秀妍他……?]
 
[嗯!我們在一起了!]
 
[哇~Jessi~恭喜你!]
 
---------------------------------------------------------------------
 
 
 
金大尉帥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