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太妍默默打開房間門,看到美英已經睡著了在往前仔細看可以看到美英的臉上明顯的還有哭過的痕跡,太妍輕輕的吻了美英的額頭,把事情做一做便跟著美英一起睡覺去了
 
隔天 ,美英一睜開眼就看到太妍平穩的躺在自己身邊熟睡著,美英看太妍還熟睡著趁機躺在太妍的胸口上一手抱著太妍又睡著了,而美英再次醒來已經12點了,旁邊的太妍也早已起來不再自己旁邊了
 
 
--------------------------------------------------------------------------------
 
 
[美英阿~你起來了啊快來吃飯吧!]
 
金媽說著
 
[謝謝媽]
 
美英看向太妍旁邊的位子,想到昨天的吵架一氣還是決定坐在夏妍旁邊
 
[美英姐姐~你怎麼沒有坐在我哥旁邊?]
 
夏妍好奇的問,沒想到一問馬上遭受到自家父母可以殺死人的眼光
 
[因為我比較想跟你坐啊,可以嗎?]
 
[嗯!那姐姐你晚點陪我出去逛逛好不?]
 
[好啊!]
 
[呀!金夏妍!]
 
[幹嘛!美英姐姐自己答應我的!]
 
[唔…那我載你去!]
 
[唉~好吧!]
 
夏妍看了美英一眼才說
 
-------------------------------------------------------------------------------------
 
 
[欸,金夏妍你手機借我好不好?]
 
太妍趁著美英不注意趕緊跟夏妍借
 
[好啊!]
 
太妍拿到手機後,點開訊息打算給美英傳簡訊
 
"美英,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好不好?"
 
"昨天是我太兇了,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亂點奇怪的網站你原諒我好不?"
 
"你都不跟我講話,連吃飯也不跟我坐害我一個人很孤單耶"
 
"美英~拜託嘛,原諒我好不?"
 
當太妍還要在繼續打下一句時在樓上的美英突然出聲了
 
[金太妍,快上來]
 
太妍默默的走進房間看到美英正背對著自己在找要穿什麼衣服出去逛街太妍趁機從背後緊緊抱住美英
 
[美英,你願意原諒我嗎?]
 
[如果我說我不原諒你呢?]
 
[唔…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就那麼篤定我會原諒你?]
 
[啊…老婆~拜託嘛~我保證以後不會在亂點了]
 
[哼!那你的手機呢?]
 
[那隻中毒的手機不要了,丟掉吧!我已經辦了新的]
 
[哼!你趕快出去]
 
[誒?美英你還在生氣?]
 
[不是啦!我要換衣服你出去!]
 
[不要!我要在裡面等你]
 
[你快點出去!]
 
[不要!]
 
[唔……你不可以偷看哦!]
 
[嘻,好的~]
 
說完太妍躺在床上背對著美英玩手機
 
---------------------------------------------------------------------------
 
 
美英換好衣服後太妍突然拉著美英的手說
 
[寶貝,你先陪我去拆石膏在去逛街好不好?]
 
[誒?你那麼快就要拆了?]
 
[嗯!醫生說可以不用在用石膏固定了]
 
[好吧!那就陪你去拆在去逛街]
 
[我們直接跟夏妍去逛夜市吧?]
 
[好啊,那我等等跟夏妍說一下]
 
[那個…美英啊…現在才1點離出門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來…]
 
[變態!手骨折還想要!不理你了]
 
說完美英打了太妍的胸口一下便走了
 
[嗚。。。。會內傷耶!]
 
------------------------------------------------------------------------------
 
 
兩人又在樓下跟自家爸媽聊天一直到將近傍晚兩人才先到醫院拆石膏,又開車回家載自家妹妹
 
[夏妍,你想買什麼啊?]
 
[唔……我也不知道]
 
[呀,金夏妍我帶你去汝矣島夜市!]
 
太妍邊開車邊說
 
[好啊!我還沒去過耶!]
 
[嘖嘖!果然是鄉巴佬!]
 
[你還不是一樣!要不是你在首爾你會知道!]
 
[唔……美英~]
 
太妍爭不過夏妍只好向美英求救
 
[Daedae!不要在跟夏妍吵了!你都幾歲了]
 
[我也才23歲耶!]
 
[哼,那你說夏妍幾歲啊]
 
[1...15啊]
 
[那你還這樣!]
 
[哼!對不起嘛!]
 
[哈哈!想不到你也有這一天]
 
夏妍大笑著
 
---------------------------------------------------------------------------
 
到了夜市後,太妍本想牽著美英的手一起走,想不到美英居然丟著太妍一個人挽著夏妍的手走在前面,孤單的太妍只好拿起手機玩起最近正紅的寶可夢,正當太妍玩得正入迷時美英和夏妍突然停下來讓完全沒看路的太妍直接撞上去
 
[啊~Daedae!你在幹嘛!]
 
[對…對不起,你們幹嘛停下來嘛!]
 
[Daedae~我和想要那個!]
 
美英指了一隻龍貓
 
[誒?不要啦!我們走了繼續逛好不好?]
 
[老公~拜託啦~]
 
[可是那得射破12顆氣球耶]
 
[拜託啦~]
 
[唔……好吧]
 
 
碰 碰 碰
 
[啊~Daedae!妳好厲害~]
 
美英開心的抱住太妍
 
[呵呵,你喜歡就好!]
 
[那我的龍貓就交給你了,我要去和夏妍繼續逛街了]
 
[…………]
 
------------------------------------------------------------------------
 
就這樣太妍不但不能玩自己想玩的寶可夢還必須拿著一隻大龍貓走來走去
 
[美英姐姐,你覺得要買哪一件比較好啊?]
 
[嗯……這件吧然後配上這件牛仔褲]
 
[嗯!]
 
正當夏妍要掏錢出來時美英說話了
 
[夏妍啊~我幫你付就好你還沒成年錢留著自己用吧]
 
[謝謝姐姐~]
 
夏妍說完後只見美英走向太妍拿走太妍的包包
 
[Daedae~你的包包就借我了哦]
 
[唔……好…]
 
[嘻!謝謝Daedae~]
 
-------------------------------------------------------------------------
 
 
就這樣,3人才逛了短短2個多小時太妍已經滿手都是美英和夏妍兩人的戰利品了
 
 
[美英……你們還要逛啊?]
 
[嗯…在一下就好!]
 
[……那你至少幫我買一杯飲料吧?]
 
[果汁好嗎?]
 
[沒有可樂嗎?]
 
[……沒有]
 
[唔……好吧!]
 
說完夏妍和美英要太妍在原地等,兩人往飲料攤販的地方走去,過了一會夏妍遞給太妍一杯果汁
 
[……我的手都是你們的東西要怎麼喝]
 
[美英姐姐~交給你了!]
 
夏妍聽到太妍這句話馬上把飲料還給美英
 
[金Daedae!自己喝]
 
[不要,我的手沒力了,喂我!]
 
[你吼!受不了你]
 
美英語帶寵溺的說
 
[嘻!]
 
---------------------------------------------------------------------------------
 
 
 
https://m.facebook.com/%E7%97%9E%E5%AE%A2%E9%82%A6%E5%B0%8F%E9%B9%BF%E5%85%81-1486825941621701/
 
這是我的FB哦!未來可能會發些在痞客邦看不到的文哦
 
你們都給我犯規!哪裡來的我不知道啦!
 
偷偷說:其實我不知道我還沒打((挨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