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老婆~我回來了~]

太妍打開客廳的電燈尋找著美英

[Daedae~進來一下]

太妍一進到房間就看到美英穿著性感睡衣躺在床上等著太妍

[老…老婆……你怎麽穿這樣…]

[Daedae~要我…]

太妍聽到這腦袋完全無法思考平常都是太妍主動貼上美英啊怎麼今天反過來了

[美…美英…等…等一下啊!]

[唔……Daedae不跟我做那我只好自己來了…]

說完美英把褲子脫掉而裡面居然沒穿底褲啊啊啊

[美英你……]

美英不理太妍,伸出一隻指頭慢慢進入自己的小穴

[恩……哼……Dae…幫我…不夠…]

[呀!女人,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太妍撐在美英身上挑逗著,手不規矩的四處撫摸著

[嗯…Dae…快點…]

美英雙腿夾著太妍不停的摩擦,而太妍也不理美英的催促,全身都吻遍了卻還是不肯靠近那最重要的一點

[恩…Daedae…別玩…]

[我們美英忍不住了嗎]

[你…很奇怪…啊…]

美英話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下面被填滿的感覺

[啊…恩…Dae…快…]

太妍聽了美英的話開始瘋狂的抽送

[啊…太…太快了…會…會壞掉…]

美英拱起腰身迎接下方帶來的快感

[美英~你看都溼了]

[恩…討厭…]

美英打了太妍的胸口害羞的說

太妍笑了笑親了美英一口之後抓著碩大慢慢地進入

[啊…嗯....慢……]

[太慢了嗎?那我快一點]

說完太妍開始快速的抽插

[啊…嗯……哼…Dae …]

[Dae....要…要去了…]

[啊…我…我也要射了…]

[啊~去…去了]

美英拱起身子迎接快感

[啊…嘶…射…射了…]

太妍趴在美英的身上吸吮著眼前的美好

[Daedae …起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唔……臭Daedae!害我腰酸背痛的]

美英看著太妍的睡顏說

過了一會……太妍迷迷糊糊的起床看到美英只隨意披著一件衣服的在廁所梳洗


[嗯……老婆早安~]

太妍環抱住美英,手卻不規矩的揉著渾圓

[呀!金Daedae !]

[嘻!老婆~]

[什麼事?]

[我愛你]

[我也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投票結果是10週年賀文所以來個小小的H😁😁真的很短我知道,抱歉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