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俞利到了後,太妍接過車鑰匙並把行車紀錄器交給俞利
 
[呆子,交給你了!我要和我家美妍約會去懶得在去警局做筆錄了]
 
[放心!交給我就好,你們趕快去吧!]
 
[謝了!美英,走吧!]
 
----------------------------------------------------------------------------
 
[呀!你這是什麼意思?]
 
[誒?]
 
[你跟美妍約會就好了啊!到底誰才是你老婆]
 
[唔……你啊!]
 
[那為什麼和美妍約會?]
 
[唔……好嘛~對不起啦~]
 
[哼!]
 
[老婆~不然…我等等我買10隻龍貓給你當作賠罪?]
 
[哼!誰理你!]
 
[老婆~不要生氣嘛~]
 
[哼!]
 
 
-----------------------------------------------------------------------
 
到了展覽會場後,太妍抱著美妍走在美英後面自言自語的說
 
[美妍啊~你媽咪不理我了怎麼辦?]
 
[嘎?]
 
[是啊,你媽咪吃妳的醋了]
 
太妍在美妍的耳朵旁小聲的說
 
[啊…]
 
[美妍啊~你說我該怎麼辦啊?]
 
[哇!]
 
美妍大叫一聲卻在太妍的臉頰親一下
 
[啊!美妍~還是你最棒了!]
 
-------------------------------------------------------------------------------
 
 
 
[哇~]
 
[美英,女兒找你不找我了!]
 
太妍抱著美妍走到美英旁邊說
 
[美妍~走吧!我們去看你最愛的龍貓不要理臭爸拔了!]
 
[老婆~對不起嘛,不要在吃醋了,我最愛你了!真的!]
 
[哼!誰是你老婆啊!]
 
[唔……]
 
太妍假裝生氣的把自己的皮包丟給美英對著美英說
 
[我在車上等你,不趕]
 
說完太妍便霸氣的走了
 
太妍走後美英越想越生氣拿著太妍的卡瘋狂的亂刷買了一堆龍貓
 
---------------------------------------------------------------------------------
 
 
 
美英回到車上後,先把美妍放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自己才坐到副駕駛座
 
[要吃點東西嗎?]
 
太妍問
 
[不要!]
 
[哦…]
 
就這樣兩人一路安靜到全州美英把美妍抱給金媽並表示自己跟太妍明天還有事
 
 
-------------------------------------------------------------------
 
回到首爾後,太妍安靜的像個小孩子跟在美英後面,一直到美英受不了了才開口
 
[金太妍!你到底要幹嘛]
 
[唔……你跟我來一下……]
 
說完太妍走向臥室
 
[你想要…唔……]
 
美英話還沒說完太妍一手環住美英的腰霸氣的堵住了美英的嘴,卻溫柔的讓美英躺在床上享受著這霸道中帶著溫柔的吻,一直吻到兩人都沒有氣了才分開
 
[臭Daedae~誰允許你親我!]
 
[我要親就親!誰叫你說你不是我老婆!]
 
太妍說完又堵住美英的嘴,這次更變本加厲雙手伸進衣服裡不規則的撫摸著
 
[唔……]
 
正當兩人的慾望都上來了太妍卻突然停手了
 
[Daedae?]
 
[對不起,你都懷孕了我還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
 
[沒關係的,醫師說只要不要太激烈還是可以的]
 
[真的?]
 
[嗯…]
 
[那我不客氣了!]
 
[啊~金太妍你…嗯…哼…]
 
-------------------------------------------------------------------------
 
((鹿允亂入:你們又想看H了是吧!不給你們看
 
 
 
[咳…咳…咳咳…咳…]
 
[Daedae?你怎麼了?]
 
[咳…咳…我…沒事…]
 
[真的嗎?我們去看個醫生吧]
 
[不要!]
 
[咳…咳…肚子餓嗎?我帶你去吃點東西吧]
 
[你咳成這樣你還想出去,我去煮點東西吧!]
 
說完美英起身把衣服穿好要太妍在房間等
 
-----------------------------------------------------------------------
 
20分鐘後………
 
[Daedae!快點出來吃吧!]
 
[咳…咳還是美英煮的最香]
 
[金太妍!誰叫你只給我穿內褲就跑出來的!]
 
[我…我找不到衣服啊]
 
太妍無辜的看著美英
 
[金Daedae!我現在很確定一件事]
 
[什麼事?]
 
[你的行為下降到跟3歲小孩沒兩樣,肯定感冒了!]
 
[唔…有嗎?]
 
[有,不管了,先吃麵吧!]
 
[嗯!]
 
 
 
[Daedae!你給我去坐好!]
 
[唔……]
 
[你真的是!連吃麵都可以吃到整個桌子都是!]
 
[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吼!]
 
--------------------------------------------------------------------
 
 
 
 
[咳…咳…咳咳…咳]
 
[Daedae……還好嗎?我們去看醫生啦]
 
美英站在客房前關心著太妍
 
[不……不要!我還要去上班!]
 
太妍起身準備換衣服進公司
 
[Daedae!你這樣真的可以嗎?]
 
[恩!咳...咳...放心!]
 
-------------------------------------------------------------------
 
 
兩人到公司後太妍把車開到公司門口讓美英先下車,自己才把車停到停到停車場,而美英一下車就剛好遇到那個機車經理
 
[那個……經理...上次副總跟你說的你別相信,我才不是什麼總經理夫人]
 
美英解釋著
 
[哼,看你這個樣子你也想當總經理夫人?我看你還是乖乖當小員工吧!說不定未來可以當上經理夫人?]
 
經理人邊講手還搭在美英的肩膀上,而美英感覺到不舒服馬上就躲開了
 
[唉唷!明明就喜歡幹嘛裝作討厭的樣子呢]
 
美英沒有回話只是擔心等等進電梯該怎麼辦,正當美英正擔心時,太妍突然出現和美英搭同一部電梯
 
[總經理早安]
 
美英和機車經理異口同聲的說
 
[咳……咳咳,早...早安]
 
太妍戴著口罩說
 
[總經理感冒了?]
 
機車經理巴結的問
 
[咳咳……應該是吧…]
 
[總經理……你不去看醫生嗎?]
 
美英默默的出聲
 
-----------------------------------------------------------------
 
這次比較長了,再來要開學了打文的時間又要縮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