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誒?這不是什麼很嚴重的病,幹嘛看醫生啊]
 
太妍溫柔的說
 
[Tiffany!這是總經理的私事!]
 
機車經理打了美英的肩膀說
 
[唔……對不起]
 
美英才剛說完電梯門就打開了,太妍有點不捨的看了美英一眼才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而美英進辦公室放完東西便跑到允兒的辦公室
 
[美英姊姊~你怎麼來了?]
 
[允兒啊~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什麼事啊?]
 
[就是……我想請你幫我顧著Daedae]
 
[太妍?他還要人顧?]
 
[不是啦!他已經感冒3天了還不肯去看醫生我怕他身體撐不住]
 
[好啦,放心!我等等就去看看他]
 
[恩,允兒,謝謝你]
 
-------------------------------------------------------------------
 
 
美英走後允兒又開始投入工作,一直到工作到一個段落才起身去看太妍
 
[太妍,你還好吧?美英姐姐叫我來看看你]
 
[……]
 
太妍點頭表示自己還好
 
[幹嘛不講話啊?]
 
[……]
 
太妍用手比了自己的喉嚨
 
[痛嗎?要不要去看個醫生啊?]
 
[……]
 
太妍搖搖頭
 
[不行,要說啊]
 
[……]
 
太妍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並要允兒趕快去工作,而允兒一出去原本要跑到基層員工的辦公室,想不到卻在茶水間遇到美英
 
[美英姐姐,太妍oppa他好像很不舒服,連說話都不說根本沒有體力工作剛剛進去看他一臉虛弱的趴在桌子上]
 
[我去看看他]
 
說完美英直接往太妍的辦公室走去
 
[Daedae…我們去看醫生好嗎?]
 
[……]
 
太妍搖頭
 
[Daedae!]
 
[……好啦]
 
[很好,讓我們現在就走吧!我先去請假!]
 
[你的老闆就是我,不用請假……]
 
太妍忍受著喉嚨的疼痛說
 
----------------------------------------------------------------------
 
 
兩人到了醫院後……
 
 
[醫生,太妍他還好嗎?]
 
[病人已經燒到39度了你們都還不知道嗎?他現在除了感冒以外還得了化膿性扁條線炎所以才會痛到不想講話]
 
[怎麼那麼嚴重,那現在怎麼辦?]
 
[先一樣一樣來,他的喉嚨就先服用阿斯匹靈至於發燒看你們要讓他用口服退燒藥還是打針]
 
[打針吧!能讓他快退燒都好]
 
美英趁著太妍喉嚨痛不能講話時要求醫生幫太妍打針
 
[好,如果打了之後1.2小時後還是在38.5度以上一定要讓他在吃口服退燒藥]
 
[好的,謝謝醫生]
 
兩人出去診間後等待打針時美英心疼的看著靠在自己肩膀上無精打采的太妍,如果自己早點讓太妍來看醫生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就連打針的時候太妍也只是一臉猙獰的乖乖挨了一針,完全不像那個平常打針時便會抓著美英不放的太妍
 
[Daedae,我先帶回家在去公司好不好]
 
[……]
 
太妍搖頭
 
[那……我們一起回公司?]
 
[……]
 
太妍點頭
 
[你吼!都已經這樣了還想工作!]
 
說完美英揉亂了太妍的頭髮,而太妍被弄亂頭髮不但沒有生氣反過來也弄亂美英頭髮
 
[我的頭髮!Daedae!]
 
[……]
 
太妍笑咪咪的看著美英
 
---------/--------------------------------------------------------
 
 
回到公司後太妍和美英一前一後的進去,即使太妍已經打針了,但美英仍然很擔心太妍突然,那個機車經理走向自己
 
[嘿!我未來的經理夫人,剛剛跑去哪了呢?]
 
[經理……請你自重!]
 
[哦?如果我不自重呢?]
 
機車經理靠近美英問著
 
[我……]
 
突然啪的一聲一個巴掌落在機車經理的臉上
 
[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打我!]
 
[哼!打你就打你難不成還怕你!竟然敢欺負Fany!]
 
西卡說
 
[你這死女人!]
 
機車經理一生氣也還了秀妍一個巴掌
 
[是誰在吵架啊!]
 
------------------------------------------------------------
 
預告一下:我的草稿只剩1篇了所以……下禮拜六有沒有文看就不知道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