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妍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把這堆跟山一樣的公文批完,而好死不死第一件公文就是允兒之前向上呈遞的人事公文

而太妍看完公文臉色整個黯淡下來馬上拿起電話打給秘書

“喂,叫總經理 Jessica Tiffany馬上到我辦公室”

過了一會,允兒第一個到了太妍辦公室還以為太妍準備了什麼好吃的要請自己吃,直到看到太妍的臉色才知道事情不妙

又過了3分鐘,美英和秀妍一起進辦公室,太妍才拿著文件丟在桌上說“這件事多久了”

[太妍,我…]

[現在是上班時間!]

允兒話還沒說完就被太妍打斷

[執行長,這件事已經快1個月了]

[為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

[Daedae…]

[我說了現在是上班時間!]

美英看到允兒答不出來本想幫忙想不到也被太妍打槍

[執行長,總經理會瞞你就是怕你像現在這樣所以才不說的]

秀妍說

[我知道了,你們都出去]

允兒和秀妍出去後留下美英一個人而太妍則是靠在椅子上閉目著

[Daedae…?]

[……不是說出去了嗎?]

[Daedae…你不要生氣好不好?我知道我不應該瞞你]

[……]

[Daedae…對不起…]

[……]

[Daedae……]

[出去……]

[Daedae…不要這樣…]

美英眼眶泛紅的抓著太妍

[唉…黃美英…你…]

[嗚…Daedae…對不起…對不起…]

[我…晚點在說吧!我還要忙…]

[Daedae…]

[乖,我答應你我不生氣,我們下班在講好嗎?]

太妍親了美英一下說

[唔…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英出去後,太妍馬上批改了允兒的文件還親自到人事部解雇現任副總


一直到中午,那個變態副總才到辦公室

[執行長!為什麼我被解職!]

[你自己說你對底下的員工做了什麼啊]

[我……]

[而且……你X媽的動到我的女人了]

太妍抓住變態副總的衣領,而此時美英剛好要來找太妍一起吃飯卻看到這種狀況

[Daedae!]

美英趕緊拉開太妍

[美英?怎麼進來了?]

[找你吃飯啊…不可以嗎?]

[可以啊!]

[那我等你忙完]

說完美英拿著太妍的手機坐在一旁的沙發玩著

[還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

[沒有還不走!]

事情處理完後…

[走吧!吃飯]

太妍站起身說,吃飯的路上美英想要牽著太妍的手卻又害怕太妍還在生氣而遲遲不敢向前

[美英,怎麼了?]

[沒…沒有啊…]

[哦…]

說完太妍又走回去牽起美英的手準備吃飯

[Daedae…]

[嗯?我不是說那件事我們回家在說,不要在怕我還在生氣而不敢牽我的手了]

[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不知不覺到了晚上…


[Daedae,妳忙完了嗎?]

[嗯,可以走了]

太妍關掉電腦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後……


[咳咳!黃美英小姐你不是該跟我解釋了?]

太妍坐在沙發上清了清喉嚨說

[唔…就是像公文上面說的啊…對不起嘛]

[嗯哼,那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我怕你像今天這樣生氣啊…]

[唉~你就是這樣]

[Daedae老公~對不起嘛~]

美英撒嬌著

[唔……好啦!下不為例哦!]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Daedae~你又躲在廁所幹嘛?]

[唔…沒…沒有啊]

[嗯?你又在抽煙了對不對]

[對…]

[你要就出來抽,不要把整間廁所弄得都是]

[唔…好啦!]

太妍出來後……

[Daedae…]

[嗯?]

[你真的不生氣了嗎?]

[對啊,怎麼了?]

[那你為什麼還要抽煙]

[傻瓜,我是因為今天公司那麼多事稍微放鬆一下而已]

[可是不健康啊]

[好啦,不要講這個了,明天要上班我們早點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