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恩!我們的經理還升到副總耶……]
 
[那太妍呢?]
 
[他被升到執行長去了]
 
[執行長?太妍是董事會的人?]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是執行長了]
 
[太好了!今天慶祝允兒升官大家一起去吃飯!]
 
[可是Daedae這樣……]
 
[對吼……那就下次吧!]
 
------------------------------------------------------
 
 
一直到快下班時,機車經理又出現在美英旁邊了
 
[嘿,我的未來女友,你今天為什麼在總經理辦公室待那麼久?]
 
[我……]
 
[干你屁事]
 
秀妍從旁邊出現
 
[哦?我想您應該很開心吧,從副總夫人變到總經理夫人]
 
[嘖嘖,想必經理你升上副總應該也很開心吧?]
 
正當兩人又要開始吵架時,允兒和虛弱的太妍從辦公室門口走進來
 
[妳們又怎麼了]
 
[總經理!?沒事。]
 
[沒事?沒事還不快走你在這幹嘛!]
 
[是……那我先下班了]
 
說完機車經理拿起自己的東西趕快離開公司
 
[Daedae~恭喜你升上執行長]
 
[是阿,太妍啊~你什麼時候變董事會的人了]
 
允兒好奇的問
 
[你忘記這間公司是我爸開的嗎?我也擁有公司55%的股權]
 
太妍因為喉嚨比較舒緩才開口回答允兒
 
[對吼!我都忘了]
 
[林總經理,您繼續忙吧!我們先走了]
 
說完太妍牽著美英的手也離開公司了
 
----------------------------------------------------
 
兩人回家後,美英馬上遞給太妍剛剛買的粥
 
[又吃粥?啊…我不要吃……]
 
[不行!你趕快吃完要吃藥了,這樣你喉嚨才不會痛]
 
[哼…不要!]
 
[Daedae!]
 
[你都不知道喉嚨這樣要吞藥有多痛你不如叫我去撞牆算了]
 
[你乖嘛~先吃粥藥我們在想辦法嘛]
 
[唔……]
 
[Daedae~]
 
[好啦!我吃就是了]
 
說完太妍那起已經涼掉的粥用湯匙大口大口的送到嘴裡
 
[嘻!還是Daedae最乖了!我去幫你拿藥!]
 
美英揉了揉太妍的頭髮,而美英拿藥來時太妍已經吃完飯抱著豆豆躺在沙發看電視了
 
[Daedae,吃藥了]
 
[唔……不要!]
 
[你剛剛不是答應我會乖乖吃]
 
[我是答應你我會乖乖吃飯]
 
[吼!]
 
[嘻嘻]
 
[那你要不要吃藥嘛!]
 
[鼻要!]
 
[Daedae~]
 
[嗯?]
 
[你知道你今天升執行長對吧!]
 
[我知道啊]
 
[那你想不想要獎勵]
 
[什麼獎勵]
 
[秘密,等你的感冒好了就知道了]
 
[唔…藥在哪我現在馬上吃掉]
 
說完太妍搶過美英手上的藥一口氣全部吞進去
 
[好苦!飲料給我!]
 
[哪有人吃藥陪飲料,不行!喝水就好]
 
[哼…好苦]
 
[諾!給你糖果總行了吧!]
 
[嘻!還是糖果比較好]
 
-----------------------------------------------------------
 
 
[啊~我不管啦!我要你陪我睡覺!]
 
太妍躺在客房的床上說
 
[Daedae你乖,我在這陪你到睡著而已]
 
[哼~不要!我要你跟我睡!]
 
[你要肚子裡寶貝生病嗎?]
 
[哼……好嘛!那一定要我睡著才可以走喔!]
 
[好~]
 
------------------------------------------------------------
 
 
太妍睡著後,美英抽開被太妍抱著的手自己才走回房間抱著太妍的枕頭慢慢進入夢鄉
 
一直到早上美英醒來時看到太妍早已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桌上的藥丸發呆著
 
[嗯……Daedae你在幹嘛?]
 
[吃藥]
 
[你看著藥發呆叫吃藥?而且你還沒吃早餐怎麼可以吃藥呢]
 
[有差嗎……]
 
太妍小聲的說
 
[有!差很多]
 
-----------------------------------------------------
 
就這樣,太妍被美英用美妍威脅才乖乖的吃了一頓早餐並把藥給吞下去
 
[老婆……]
 
[怎麼了?]
 
[我可以去上班了嗎?我已經好很多了,真的]
 
美英聽了太妍的話仔細想想前幾天雖然都待在公司但半份公文都沒有批,難怪太妍急著上班
 
[唔……好啦,可是你要按時吃藥喔,我也沒辦法一直去看你]
 
[嗯!]
 
----------------------------
下禮拜如果沒更就代表鹿允我又沒草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