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底要欺負我到什麼時候!”女生大喊

“Tiffany你真的以為你加入學生會就有人罩嘛?還是你想攀上我們會長太妍?”

“他們只是我的朋友而已,你到底想怎樣”

“不想怎樣,只想跟你玩一下而已”說完只見一桶水往裡面潑

“你們又在幹嘛!”秀妍站在廁所門口大喊

“你最好不要管那麼多哦,到底干你什麼事”

“我就是看不過我的朋友被欺負。在被我看到我一定要跟會長稟報,欺負同儕還有會長的女朋友罪應該不小哦”

“你說她…她是會長的女朋友?”

“當然啊!會長對他可是非常好呢,桌布密碼什麼全部都是她哦”

“對…對不起”女生急忙離開

“Jessi ,謝謝妳救我”

“不客氣,你濕成這樣我叫太妍過來好了”

才剛講完沒多久只見太妍衝進來把自己的制服外套脫掉蓋在美英身上一把抱起美英把她帶回學生會

“太妍……”美英看著抱著自己的太妍,對她來說太妍是他在這學校第一個對他那麼好的男生有時太妍對美英好到讓美英都不相信會有一個人對他那麼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辦公室後……

“呼…美英你快去換個衣服吧!不然你這樣……”太妍比了比美英胸前而美英順著眼光看發現自己的內衣已經被太妍看光光了

“金太妍你這個變態!”美英羞澀的說

“對…對不起,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是黑色的”

“還說沒有看到!你這個變態!”就這樣兩人在辦公室上演追逐戰,玩到最後兩人都累了雙雙倒在沙發上。突然太妍一個翻身壓在美英身上

“太妍!你幹嘛”

“美英。我喜歡你,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唔…太妍…”

“怎麼了?不答應嘛…沒關係”太妍苦笑了一下

“我…我才沒有拒絕!我只是想先去換個衣服”

“所以你這是答應了?耶!美英答應我了!”

“對啦!你先讓我換衣服嘛”說完美英拿著衣服走進小房間

-------------------------------------------------


“所以你跟太妍交往了?”允兒好奇的問

“嗯!Daedae 他對我很好什麼都為我著想”

“那帕尼啊我跟你說一件事”秀英難得放下食物說

“好啊,怎麼了嗎?”

“你家Daedae 在跟你告白之前可是收了一個學妹的情書”

“呀!崔秀英!”太妍大喊

“嗯…金Daedae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啊?”

“沒…沒有啦!我從現在開始絕對不會再收了!”太妍急忙的拿出剛剛收的情書說

“好了。各位哥哥姐姐我們該回去上課了”徐玄說

“小玄啊…你就不能讓我們晚點回去嗎”太妍無奈的說

“可是翹課是不對的”

“好啦!我們就先回去吧!”俞利在一旁說

大家分開後太妍牽著美英走在走廊說“美英,你如果回去被欺負一定要跟我說知道嘛?”

“知道~你回去好好上課知道嘛”

“好~全部都聽你的”太妍寵溺的看著美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到幾天學生會長有女朋友的事傳遍整個校園

“太妍學長居然有女朋友了,聽說好像是那個被欺負的Tiffany ”一位高1學妹說 “可是那個Tiffany 除了被霸凌以外長相也是一等的太妍學長會喜歡也是理所當然的啊”另一位學妹也跟著說

而此時的學生會……


“太妍啊,我們一年一度的奶茶告白大會快開始了,學生會必須派人維持秩序啊”允兒說 “那這件事就交給你辦了,你是糾察隊隊長你處理吧。呆子,麥克風什麼的準備好了嗎?……”太妍認真的說而美英看太妍認真處理事情帥氣的臉龐不自覺的看到恍神了一直到會議結束美英還是沒回過神


“Fany ?” “蛤?怎麼了Jessi ?” “你在想什麼啊,太妍他們說放學要去喝一杯你要不要一起去”秀妍淡定的說 “好啊!反正明天放假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晚上只見一群人一起往一間管制嚴格還附有房間的酒店走去

“Daedae …我們都沒滿19為什麼他會放我們進來?”美英小聲的問了太妍
“因為這間酒店是我爸開的啊”
“原來…” 剛進酒店門口太妍馬上就迎來酒店的經理“少爺需要我為你們準備休息的地方嗎?”聽到經理的話太妍思考了一下便請經理準備休息的地方


包廂裡……


“太妍啊好久沒來這裡了你可不要在點什麼香檳了哦”秀英說

“對啊!我們就點個威士忌來喝吧”允兒在一旁興奮的附和

“好吧,美英你們想喝什麼?”

美英看了一下其他人思考了一下“我們就喝粉象吧!”

就這樣大家一口酒一口食物的就連平常不喝酒的徐玄都沾了幾口

喝了一陣子後太妍已經醉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而美英為了照顧太妍只好跟大家道歉先把太妍拖回去準備好的房間休息

“嗯…美英…”太妍躺在床上呢喃著

“怎麼啦?Daedae乖趕快睡覺哦”美英拿著毛巾想幫太妍擦拭乾淨卻被太妍一拉趴在太妍的胸口

“Daedae, 你在幹嘛!”美英臉紅的說

“美英…你好美…”

“你…你在說什麼啦”

“我說你好美…我想要你…”說完太妍一個翻身壓在美英身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

太妍看到自己醒在酒店的房間左手又被身旁的人枕著,發現身旁的人是赤裸的嚇一個跳離床鋪而這一跳居然吵醒了身邊的人

“金Daedae你幹嘛!”美英有些不開心的說著

“我…我…美英對不起昨晚我喝醉了不知道會這樣”太妍急忙道歉

“噗哧,金Daedae你至少也穿上內褲吧,我不想看到你的那個一大早就……”美英又害羞又覺得太妍的行為很好笑

“對…對不起!我雖然跟它一起但是我不能控制它啊”太妍邊說邊穿上褲子

叮咚

“金太妍!快開門!”允兒一群人在門外大喊

“完…完蛋了!寶貝你快穿衣服”太妍急忙的把衣服拿給美英

“我說你們兩個啊真不夠義氣居然偷偷跑到房間休息”允兒生氣的說

“我也有幫你們準備啊你們自己不去的不能怪我”太妍嘟著嘴說

“唉西,居然錯過那麼好的機會!”允兒在一旁碎碎念

“林小允,你在說什麼呢?”秀妍挑眉的看著允兒

“沒…沒有啦!對了,太妍啊,剛剛大家在討論好久沒有去海邊玩了我們一起去玩吧!”

“嗯…好啊!”太妍思索了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真的都不留言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