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是不是以為我棄坑了?
這篇的中應該很快就出來了才對🤔🤔














某天…S高中裡



[孝凛~生日快樂!我們幫你準備了特製蛋糕喔]

說完女生強壓了一個看似轉學生的女生跪下接著說

[第一步。雞蛋]

說完女生朝著轉學生丟了幾顆雞蛋

[第二步。麵粉]

說完便把麵粉灑在轉學生頭上

[第三步。特製醬汁]

說完拿出了一瓶裝著不明液體的寶特瓶倒在轉學生頭上
孝凛頓了一下開心的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喔”

此時一名金髮男子剛好經過大喊“你們幾個在幹嘛居然欺負轉學生不怕我讓你們退學嗎”

其中一名女生見這狀況說“不好,我們快跑被學生會會長抓到可就不好了”說完只見人一溜煙的消失了

“你還好嘛?你是轉學生吧?怎麼剛來學校就被欺負了呢?我帶你去換個衣服吧!”男子蹲下來溫柔的說

“你是誰…?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我是學生會會長金太妍。以後你有事都可以找我我會幫你的”

“我叫Tiffany, 韓文名字是黃美英”

“那我以後可以叫你美英嗎?”

“嗯!太妍是我第一個朋友所以可以”美英開心的笑著

“那走吧!我帶你去換衣服”說完太妍把美英拉起來帶著他往學生會的辦公室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ca!你有多的制服嘛?”

“有啊,怎麼了?我們金爺是看上那個幸運女生”西卡半調侃的說

“才沒有咧!她叫Tiffany 我剛剛看到他被一群女生欺負把它帶回來找件衣服給他換的”

“天啊…你怎麼這樣啊,你先去裡面洗個澡吧我幫你拿衣服”西卡一臉驚訝的說

“唔…謝謝妳”

美英進去後西卡拉著太妍坐到一旁好奇的問著“你怎麼會把她帶回來啊?問過他是哪班了嘛?”

“還沒。不過好像跟我們同年,我看她的第一眼就想要好好的保護他”

“哇…我們金爺動情了,我一定要去跟小允說”

“西卡別亂了。我只是想保護他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過了一陣子學生會的成員慢慢的聚集在辦公室了,而此時的美英剛好換好衣服走出來突然看到那麼多人反而有點尷尬


“呃…我說會長大人怎麼會有人在我們辦公室呢”俞利說

“他是我帶回來的。我看到她在角落被欺負所以帶她回來換個衣服洗個澡”太妍說完起身把美英帶到自己旁邊的位子坐著

“美英,介紹自己一下吧”太妍對著美英說

“唔…你們好,我叫Tiffany 讀2年A班,很高興認識你們”

“哇…是學姐耶!姐姐你好我叫允兒”允兒興奮的說

“林小允…你好像很喜歡Fany吼…”西卡冷著一張臉說

“沒…沒有啦,秀妍你誤會了啦”允兒緊張的說

“美英,我跟你說允兒跟秀妍是一對的。然後俞利跟徐玄是一對的再來就是秀英跟Sunny 了”太妍說

“整個學生會都有人就我們偉大的會長沒有人要,明明追求她的人多的是他卻一個也不喜歡我,Tiffany ,太妍對你那麼好不如你當他女朋友吧!”俞利看玩笑的說

“我…我……”

“呆子!你在亂說什麼啊!”太妍聽到俞利剛剛的話臉唰一下的紅起來了

“兄弟!我是在幫你耶!不然Tiffany 加入我們學生會如何?”

“太妍,可以嘛?”美英看向太妍

“當然可以啊!”

“對了…你們這裡有藥嘛,我的膝蓋不小心擦傷了”

“受傷?有流血嘛?我…我帶你去保健室”太妍聽到美英受傷緊張的說

“太妍啊,你冷靜一點,Fany只是擦傷而已”西卡說

“對啊,就說你喜歡學姐還不承認”允兒在一旁補槍

“吵…吵死了!美英你等我一下我去幫你拿藥”說完太妍急忙的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