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回來了
















某天晚上我們的人妻們難得似的聚在夜店的某個包廂裡…



“妳們快幫我出出主意啦,最近小允越來越容易注意別的美女,尤其是白皮膚金頭髮的,是我魅力下降了嗎?”

秀妍皺著眉說

“不如來個定力測驗?找個金髮美女來測試他就好啦”

美英在一旁邊回覆太妍的訊息邊出主意

“要怎麼測試啊?”

Sunny一聽到馬上好奇的問

“找個金髮美女來挑逗允兒啊”

“那萬一小允真的被誘惑到怎麼辦…是不是結婚了她想要找新鮮了”

秀妍難過的越說越想哭

“試試就知道嘛!”

Sunny想了一會說

“我找Daedae來幫忙!”

美英說

“嗯,男生比較清楚男生的想法”

秀妍贊同的說

過了一會…太妍出現在包廂裡了

“西卡你要測試我是不反對,但你可不要看到人家允兒硬了你就認為他出軌了喔”

太妍摟著美英的腰翹著二郎腿說

“了解”

“Daedae 你找到幫忙測試的人了嗎”

美英問

“當然!身材可是完美中的完美,那個胸…還有腰跟屁股…完美!但…我還是覺得我老婆的比較好”

太妍挑逗的說

“Daedae !”

美英聽到太妍後面的話害羞的喊著

“行了行了,別再閃了”

說完秀妍便打了電話給允兒

(老婆,怎麼了嗎?)

允兒一邊拿著電話一邊看著還沒看完的文件

(允~你現在來找人家好不好?我在High bar )

(唔…好,我現在就去)

允兒掛掉電話後把剩餘的文件放在公事包便去找秀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允兒一到包廂打開門看到的不是自己的老婆而是一位金髮美女和太妍

“Taeng 你太過份了,居然窩在這裡跟女人玩,秀妍呢?”

“呀!這可是為你準備的,你最近不是很喜歡這類型的。西卡和美英她們不知道去哪了”

“是沒錯,但我有我們家秀妍了!”

允兒才剛說完話,金髮美女就走過來了

“我叫Jessica 你呢?”

說完這位叫Jessica 的女人把手放在了允兒的腿上

“唔…林…林允兒”

允兒下意識的往旁邊坐

“歐爸不喜歡我嗎…”

Jessica 失落的說

“沒有啦!只是我有老婆了我們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

允兒義正嚴辭的說

“聽說歐爸的老婆跟我的名字一樣?”

“嗯…”

“那…歐爸喜歡我嗎?”

Jessica 直接跨坐在允兒腿上還不停的磨蹭著

“啊…不行啊…趕快起來!”

允兒撇過頭避免看到Jessica 刻意露出來的胸

“歐爸~真的不要嗎…?”

Jessica 離開了允兒腿上手卻不停的調戲著褲襠因為刺激而微撐突的東西

“不要!你不是秀妍…我這輩子只跟秀妍”

允兒跳起來說

“想不到我們小允定力那麼好?”

秀妍打開包廂的門說

“老…老婆!”

“謝謝妳的幫忙!”

秀妍向Jessica 道謝

“不客氣,那我先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回家後…


“怎樣?喜歡剛剛那個女生嘛?”

秀妍問

“當然!長得漂亮身材又好誰不喜歡”

允兒調皮的說

“呀!那你出去不要回來了”

秀妍語帶醋意賭氣的說

“我還沒說完呢!雖然漂亮但沒有我老婆漂亮,身材比你好但我只喜歡妳的”

允兒讓秀妍坐在自己腿上抱著她說

“討…討厭!我…我要去睡覺了啦!”

秀妍紅著臉結巴的說,現在的她只想趕快逃離現場

“呀…誰說你可以走了!你不相信我的事我還沒跟你算呢”

允兒抓住要逃跑的秀妍讓她坐回自己腿上並解開衣服的扣子低頭挑逗

“嗯…明明就是你愛亂看其他女人…哼…”

秀妍面對允兒的挑逗艱難的說

“我剛剛都沒有反應,不用給我一點獎勵嗎?”

允兒變本加厲的解開了內衣含住了蓓蕾還調皮的用舌頭畫圈圈

“嗯…還…還說你有定力…哼…”

“對外面的女人當然有,可是對你定力什麼的都不存在了”

允兒邊說邊在秀妍的頸部 鎖骨 胸口 腹部等地方留下吻痕

“恩…不行…哈…明天要上班…哼…”

“我放你假,因為你明天起不來的”

說完允兒露出了邪惡的笑容,把秀妍的衣服脫個精光自己則只脫了上衣露出了結實的腹肌繼續往下挑逗

“啊…嗯…那裡髒…哈…”

秀妍嘴上雖這樣說手卻壓著允兒的頭想要更多,而允兒也用了平常吃棒棒糖練了許久的技術,每一下都能淺入小穴

“才不會髒,最喜歡這裡了”

允兒空了一隻手搓揉著渾圓還不停的逗弄著早已挺立的紅櫻放過了流出不少蜜液的小穴吻住秀妍兩人的小舌馬上在嘴裡交纏

“嗯…哼…允…”

“我在。”

“哼…哈…快給我…嗯…”

“唔…可是小小鹿現在好像還不想完全站起來欸”

允兒暗示的說

“嗯…別玩…哼…快…”

“不玩不玩”

話還沒說完,允兒突然伸了2指進去緩慢的進出

“啊…允…哼…嗯…快…”

秀妍似乎不滿意允兒的速度扭了扭腰

“太慢了嗎?我會快點的”

說完允兒加快進出的速度還不忘含住蓓蕾用舌頭挑逗

“嗯…哼…好…好舒服…快…哈…”

“原來老婆你那麼欲求不滿喔?”

“嗯…哈…不…不行了…哈…”

允兒加快了進出的速度很快的秀妍拱起了身子迎接了第一次的高潮

“寶貝你這樣很不公平,我都還沒欸”

允兒才剛解開了皮帶脫下了褲子,撐突到不行的小小鹿馬上就跑出來了,允兒隨便套弄了幾下抓著便進去了

“嗯…哼…嗯…”

“寶貝,你好緊”

“嗯…哼…你壞…快點…”

“老婆你真的很急欸”

說完允兒堵住秀妍的嘴下身開始快速的抽插

“嗯…哼…啊…嗯…”

“秀…秀妍…”

“啊…嗯…允…要…要不行了…”

“要…要射了”

秀妍感到下身一陣熱流湧出蜜液用噴的濺到允兒結實的腹肌小穴還流出渾濁的液體

“嗯…你又射在裡面…”

“我愛你,秀妍,以後絕對不會再看其他女生了”

“允~我也愛你”

允兒親了秀妍一口便抱著她到浴室清理之後便安穩的相擁入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盡力了啦!請原諒我這篇打那麼久

目前的計畫是更文時間會比較長,但我會盡量打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