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太妍整整昏迷了2天才醒來,而這兩天美英只要沒有行程就會到醫院陪太妍,當然上節目的話還是會被問到的


某日的新聞標題……


少女時代整體密戀T.S.Y.Y!?就在剛剛兩方經紀公司
只透露的確不只Taeng和Tiffany 一對。



“寶貝,這是怎麼回事?”

允兒在醫院看到消息後傳了訊息給秀妍

“我也不知道”

“唉西,不如我們公開吧?“

“我們在跟公司討論看看吧”


1個月後……


“美英~通告結束後在XX地方等我”


太妍開心的傳著訊息,完全不在意自己還是明星的身份而且已經有粉絲似乎發現他了

想不到短短的3分鐘太妍居然被粉絲包圍了

“啊~是Taeng!!!”

“噓…我在等一個人,大家能幫我嗎”太妍說

“好~”

不過多久,美英就來了,而眼尖的粉絲又是一陣激動

“美英!”

“Daedae,你怎麼選在粉絲那麼多的地方呢”

“各位Sone 和Best 們我今天要做一件事”說完太妍打開了後車廂而美英看到後車廂放著滿滿的粉色汽球及粉色玫瑰上頭還寫著Marry me 則是滿滿的感動

美英,嫁給我。”此時此刻簡單的語句在適合不過了,粉絲們看到這刻既感動又不捨,但想到帕尼結婚的對象是像太妍那麼好的人又放心了

“嗚…Daedae…”美英感動的點點頭便緊緊的抱住太妍

“謝謝SONE你們大方的把你們姐姐出借給我,我們下次演唱會或見面會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新聞…


“T.S.S.Y隊長Taeng半夜求婚惹哭女友Tiffany ”


以下評論


“我的Taeng啊TT ”

“兩個人終於要結婚了!祝福”

“昨天Taeng真的超浪漫果然是雙魚座”

“Tiffany找到一個好對象了!”

“Taeng要好好照顧Tiffany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太妍!你也太高調了吧!半夜出門就算了還給我求婚!是沒把公司規定放在眼裡嘛!”

孝淵罵著

“唔…對不起”

“什麼時候要辦婚禮?”

“下個月”

“到婚禮前沒有行程都給我待在宿舍裡”

“是…”


--------------------------------------------------------------------------



“Fany ~恭喜你要結婚了!還得到粉絲的祝福”

西卡開心的說

“Jessi說不定下次就換你了”

帕尼語氣淡定的說臉上卻開心得很

“我和小允還久呢!不過聽說太妍為了跟你求婚被公司禁足了”

“唉,是啊!婚禮前他都不能來找我”

美英說到這難免有些小失落

“人家都說小別勝新婚嘛,一個月很快的”

西卡安慰著說


而太妍這邊…



“看吧!就叫你求婚歸求婚,公司規定還是得遵守一下現在被禁足了吼”

允兒說


“對啊,現在不能去看帕尼了吼,幸好我還是可以去看我們順圭”

秀英開心的邊吃手中的零食邊說

“呀!你們不要刺激我喔!我的禁足換來一個老婆很划算的好不好”

太妍一邊跟美英聊天一邊說

“是是是,請問我們金大少你是要花多少錢在婚禮上呢”

允兒好奇的問

“嗯…少說也要花個5百萬美金?”

“你一次花那麼多不怕被帕尼罵嗎?”

俞利問

“對啊,帕尼他那麼省錢”

秀英附和著

“這可是美英的婚禮啊!女生的婚禮不都是最重要的嗎?”

太妍理所當然的說

“唔…好像是”

允兒想了想說

“那就對了!我要給美英一個世紀大婚禮!”

太妍興奮的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月後……




“今日Taeng&Tiffany 的世紀大婚禮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辦而兩人的所屬團體少女時代及T.S.Y.Y其他成員都到場參與,還有Sistar  high light monsta X Got7 等等團體都到場祝福  ”




婚禮上…


“咳咳,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禮,今天我準備了一首歌曲想唱給Tiffany 聽”

太妍說完後走到鋼琴前面坐了下來



預備浪漫 oh oh~心的第六感 直通未來

預備浪漫 oh ya 你給我 自由預感

有沒有一次的旅行帶我們往喜歡的地方去

晴朗永不超載

閉上眼睛oh oh

也能感覺天空很立體

默契 頻率 不用計時器

看你的眼睛我就能解題

當明天像首歌

加快腳步把旋律

悄悄練習

預備浪漫

我們是最優先站在第一排

預備浪漫

精彩第一時間輕放口袋隨身 攜帶

oh oh 多期待

oh oh 多愉快

混搭你的輕鬆和我的自在

So Ture So Ture So Ture So Ture 


音樂停止後太妍深情的看著美英一把便把他擁進懷裡,不害臊的吻住美英的唇,這動作惹來現場的觀眾歡聲連連



婚禮結束後,到了丟捧花的階段,而捧花不偏不倚的落在秀妍手上,這讓允兒忍不住調侃了秀妍一下

“寶貝,看來下個辦婚禮的是我們了喔”允兒開心的說

“誰…誰要跟你結婚啊!”秀妍臉紅的說


而最後大門一打開每個記者都急忙搶拍最好的一瞬間,只見走出來的都是觀眾正當記者們想放棄捕捉新郎新娘的時候太妍用公主抱的方式把美英從會場抱出來並上了禮車揚長而去


“Daedae…謝謝你給我那麼好的婚禮”美英說

“老婆,你值得擁有這一切,未來我只會對你更好的”

“我愛你,Daedae ”

“我也愛你老婆”




END







真的很抱歉拖那麼晚,因為我一大早就被拖出去幫忙工作了,一直沒能找時間打文,真的很對不起。如果你們想看兩人的洞房花燭夜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