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等了9天了!但今天是個小短篇哦













我,黃美英在一間還算高級的西餐廳當服務生,我的搭檔是這間餐廳領班金太妍,我最討厭他了可是有時又還蠻喜歡他的,不過因為了某件事人家現在可是我的男朋友…






糟糕了,要來不及上班了,女子在馬路上奔跑著卻撞到了一位男子害的手擦到了一旁的石磚破了一個洞,看了下才又想起時間真的要來不及了


“沒事吧?”

男子關心的問

“對不起”

女子爬起來道歉後就跑走了,因為上班真的來不及了,到了餐廳後


“太妍~對不起哦,遲到了害你那麼忙”

女子撒嬌的對著太妍說

“嗯,反正你來我也沒有比較輕鬆”

太妍冷淡的說

“欸…哪有人這樣的”

美英嘟著嘴說

“你的手……?”

太妍看向美英受傷的手

“啊…這是剛剛…”

“真胖”

美英話還沒說完太妍就說了一句打槍美英的話

“……”

這時一組客人進來了……


“太妍啊~拜託那組客人給你處理好嘛”

“他們已經點好了,早上男生就來過了”

太妍才剛說完就收到支援的訊息便離開了

“服務生~”

女子大喊著,美英聽到連忙裝作沒聽到卻又被喊了一聲

“服務生!”

男子大喊

“是~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美英低着頭說

“可以先給我們一杯水嗎”

男子問

“好的~請您稍等一下哦”

美英仍然低着頭說

“你們這裡說話都不看人的嗎?”

女子看著美英說,而美英聽到愣了一下僵硬的把頭抬上來


“你不是黃美英嗎?”

男子驚訝的問

“啊…你好”

美英尷尬的打招呼

“她是誰啊?”

女子問

“沒有,只是以前的好友而已”

聽到解釋後女子對美英微笑點頭,而美英也回了一個微笑便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請問你們這裡有在幫人唱生日歌嗎?”


女子對著正在幫自己上菜的太妍問

“有的,需要幫您準備嗎?”

“好的,麻煩你了”

(一年一度客人的生日到來了~)

(祝您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可以在唱一遍嗎?我忘記錄影了”

女子打斷說

“喔…好的”

唱完後,美英眼眶泛紅的想要逃離現場卻聽到了她們的對話


“啊…要上傳到IG才好呢”

女子開心的說

“幹嘛上傳到IG啦”

男子有些緊張的說

“為什麼不要?歐爸的前女友幫我唱生日歌怎麼能不上傳呢?”

“你怎麼知道”

“之前在你臉書上看到照片的”


美英聽到這些話又更傷自尊心了,眼淚也開始不受控制的滴下,而太妍聽到後又走回他們面前對女子說


“為了慶祝生日,讓我為您拍張照吧?”

“好啊,麻煩你了”

女子把手機給太妍,而太妍拿到手機找到了剛剛拍得影片把影片刪除

“你在幹嘛?”

“小姐,請不要拿別人開玩笑”

太妍放下手機,把耳朵的耳機扯掉拉著美英走到後門


“還好嗎?”

太妍關心的問

“嗯…謝謝你…剛剛”

“我剛剛跟經理說了,先下班吧”

“嗯…”

“給我你的手”

說完太妍幫美英受傷的手貼上了ok蹦

“你的手真胖”

“啊…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我喜歡胖胖的女生啊,要和我交往嗎?”

“嗯…”

就這樣今天雖然是我最壞的一天但也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故事是我看到YouTube 的一部影片寫出來的,我們美英的手指才沒有很胖但劇情需要所以必須這樣寫的🤔


看來大家還蠻喜歡古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