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又回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最近更文還蠻規律的??









少女時代和T.S.Y.Y兩團都是男女團中天團中的天團而其中的Tiffany 和太妍會認識一直到交往就要說到某一次兩團的回歸撞期


不意外的音樂節目上雙方粉絲為了讓自家偶像拿到一位拼了命的應援跟投票很神奇的一位的獎盃兩團可以說輪流帶回家


某一次節目準備時太妍因為經紀人不在加上洗頭Delay 了一點時間而急急忙忙的趕往電視台

“抱歉各位我遲到了……”

太妍一邊打開待機室的門一邊說但抬起頭發現5個女生呆愣的看著太妍

“太妍前輩您好~”

5個少女呆了一下便趕緊起身問好

“啊…妳…妳們好”

太妍尷尬的說,把頭往後看了一下外面的牌子才發現自己走錯待機室了居然走到晚了幾個月出道的少女時代的待機室了而愣住了回神才發現5個人一直在憋笑而其中一個一直捂著嘴巴但眼睛卻笑彎了讓太妍頓時有些看傻了


而西卡注意到了太妍一直看著Tiffany 於是決定推太妍一把讓太妍認識Tiffany 至於兩人關係怎麼發展就要看各人造化了


“太妍前輩,我們Tiffany 太沒禮貌了,還請前輩原諒” 

“啊…前…前輩對不起”

Tiffany 聽到西卡這樣說才意識到自己失態了趕緊道歉


“我沒生氣,你們也別叫我前輩了,只是晚了幾個月出道這樣叫好不習慣”

“是~太妍歐爸是在找T.S.Y.Y的待機室嗎?”

Tiffany 好奇的問

“對啊”

“你們的待機室在隔壁哦!”

“好的,你們加油”

說完太妍便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舞台結束後人群都走的差不多時,舞台機關突然打開讓Tiffany 嚇到而扭傷差點跌倒幸好走在後頭的太妍剛好即使拉住Tiffany 才沒讓他摔下去


“沒事吧?可以走路嗎?”

太妍關心的問

“嗯…可以…”

Tiffany 站前身吃力的走

“Fany, 要不要我們扶你”

西卡擔心的說

“沒事的…啊…嘶…”

Tiffany 才走沒幾步就痛到又蹲下來

“Taeng, 你要不要去幫忙一下啊”

俞利在一旁說

”可是…”

“不要再可是了,我們看得出來你對他有興趣快去!”

說完秀英推了太妍一把

“那個…上來吧!我背你”

太妍蹲在美英面前笑著說

“歐爸…不用啦…我可以的”

說完Tiffany 嘗試站起來但好像因為扭的有點嚴重所以又坐了回去

“嘖,對不起了!”

太妍板著臉的說。明明不行何必硬撐呢,霸氣的抱起Tiffany往少女時代的待機室去


“歐爸…謝謝你”

Tiffany 看著正在幫自己冰敷的太妍說

“不客氣”

“歐爸…都對女生那麼好嘛…?”

“沒有吧?”

太妍思考了一下說

“那個…歐爸我們交換電話吧?下次請你吃飯?”

“哦,好啊!”

兩人才剛換完號碼西卡他們就進來了

“歐爸,真的很謝謝你照顧我們帕尼歐尼”

徐玄說

“不客氣,我先回去了”

說完太妍便回到自己的待機室了


“如何?”


俞利一看到太妍回來便拉著太妍坐到一旁讓大家圍著他
搞得好像在審問犯人一樣


“嗯,拿到電話了”

“晚點就打吧!關心她的腳啊,然後順便閒聊一下”

允兒說

“這樣搞得我像變態一樣”

太妍翻了個白眼,人家可是偶像欸怎麼可以被誤會是變態呢,這樣傳出去我的形象還要嗎


“你現在就是追就對了,秀妍有跟我說Tiffany 喜歡你很久了只是一直都不認識”


“秀妍是誰?”


太妍問著


“Jessica啊,我不是跟你們說過我追到她了”

這下換允兒翻白眼了,敢請金太妍是都沒在聽他說話嗎


“啊!原來她是Jessica哦?”


“對啊,所以你現在趕緊把Tiffany追到手知道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太妍洗完澡後躺在床上看了Tiffany 的號碼許久最後還是決定傳了封簡訊關心她


“腳好點了嘛……?”

太妍想了想鼓起勇氣按下傳送

“嗯!謝謝前輩關心”

才剛傳出去Tiffany 就馬上回覆了

“不要叫我前輩啦!叫我太妍吧”

“是的!太妍~”

“在^^”


就這樣認識後兩人常常喬裝出去玩及吃飯感情也越來越好而太妍的男友力也常常在媒體前曝光進而慢慢讓很多粉絲期待兩人在一起,一次到有一次兩人一起搭檔了一部戲,有了Taeny 這個cp名稱而太妍也在戲殺青後決定告白



“太妍~今天是最後一次拍攝了欸”

美英坐在太妍旁邊悠閒的喝著咖啡

“是啊。美英…”

“怎麼了?”

“我們交往吧?我們假戲真做吧!”

太妍認真的看著美英說

“啊?”

美英聽到這明顯呆掉了,畢竟跟自己喜歡的人能認識已經很好了,更何況到交往

“我說,我們交往吧,讓我的男友力只對你展現”

太妍說出口後當下真的很想打死自己,這是哪門子的告白

“嘻嘻…我答應你”

“真的?”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兩人交往後太妍對美英無微不至的照顧,只要沒行程的時候太妍就會開車去找美英,而兩人被爆出交往前一天……



“金太妍!你明明說好昨天我們要見面的你還跟我說因為行程Delay 結果呢!你居然給我在宿舍和允兒他們打電動!”

美英在電話裡生氣的說


“我是真的行程Delay,要去找你的時候允兒他們硬是把我留下來打電動,而且那個電動是新上市的超級好玩還可以連接到VR呢”太妍解釋到昨晚的遊戲難免還是興奮了一下


“呀!金太妍你太過份了,我們才交往5個多月而已你就這樣,既然沒那麼愛當初你就不要告白嘛”


美英語帶哭聲難過的說


“黃美英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現在這樣講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是!如果電動那麼重要你找它當你的女朋友就好了!”


“好!分手就分手!”


說完太妍不等美英回應便把電話給掛了,其實太妍也不是有意的,今天是兩人交往半年的日子,為了給美英一個小小的驚喜太妍只能這樣做



而另一頭的美英則是難過的一直哭來發洩情緒,畢竟今天是自己好不容易排掉所有行程的一天,而她做這些事就是想要和太妍好好的慶祝交往半年,現在回想起來還真可笑,自己竟然氣不過在半年紀念日和太妍吵架分手卻也氣太妍騙了她,本來以為自己會在宿舍哭一整天,但美英卻在晚上接到電話要自己進公司一趟




“社長,有什麼事嗎?”

美英裝出一抹微笑的詢問著社長

“Tiffany啊…你是不是有交往對象啊?聽經紀人說你最近跟T.S.Y.Y.的Taeng 走很近”

寶兒問


“我…我們有交往,但分手了”


“分手了?Taeng 的形象不是這樣啊”

寶兒滿頭問號的說,太妍一直以來都是以國民男友的形象活動著私底下也都是暖男一枚不像是玩感情的人啊



“今天是我們交往半年的日子,只是剛剛吵架所以鬧分手了”


“我知道了,公司這兩天不會幫你排行程你就好好整理心情”


“謝謝社長”

美英道謝完走出公司後本來想上保母車卻看到熟悉的車子停在保母車旁,這時手機跳了一通簡訊


(上車吧!我買了東西一起吃吧…就當是分手的最後一次見面吧)


“歐爸,太妍前輩的車在旁邊我等等會請他載我回去”


“唔…好吧,那你自己小心一點”

說完經紀人便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ae…Taeng 前輩您好”

美英打開車門說

“我買了炸雞趕快吃吧”

太妍從後座拿了一袋炸雞給美英後便自顧自的開車

“前輩不吃嗎?”

“你吃吧,我載你回去”

“喔…”


到了宿舍門口後


“Taeng 前輩…非常謝謝您載我回家,我們…應該也不會有聯絡了吧…”

美英撇過頭失落的說


“美英,交往半年快樂,昨天騙你是為了給你驚喜,今天說的分手也是為了給你驚喜而兇你的”


太妍拿出放在後座已久的Tiffany &Co 的手鍊說


“嗚…嗚…臭Daedae!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


美英聽到太妍說的話從呆滯到眼淚不受控制的一直流下來


“傻瓜,我們美英那麼漂亮這輩子我就只要你了”


說完太妍擦掉美英停不下來的眼淚解開安全帶吻住美英的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會想看部隊Taeny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