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太妍走出大門後,美英一坐上太妍的車就一臉無辜的看著太妍

[怎麼了?]

[你看!我昨天就說不行你還硬來!]

[我....我怎麼知道!]

[哼!你不要用那種無辜的眼神看我]

[嘻!因為很愛你才會這樣看你啊!]

[哼!]

美英別過頭不理太妍

[真的不理?]

[哼!不要!]

[唔...美英~]

太妍靠近美英撒嬌著

[唔....開車啦!]

[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學校後太妍一走進教室眼前馬上飛來一包已經破掉的暖暖包

[太...太妍姐姐!真...真的很對不起!]

[林允兒!你在幹嘛啊!弄得我全身都黑黑的!我又不是要當權俞利!]

[唔....對不起啦!我怎麼知道你剛好走進來!]

[哼!我要去找我的寶貝訴苦了!]

說完太妍把書包丟著往隔壁班的方向走去

[噗!金Daedae!你的衣服到底怎麼了!]

[吼~不要笑啦!還不是林允兒弄得!]

[好啦~你衣服給我,我幫你洗吧!]

[唔....不用啦!我還有衣服啊!]

[可是都弄髒了!]

[沒關係啦!不然...你陪我去換衣服?]

[嘻!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我沒有制服了嘿嘿~]

太妍轉頭看著美英講者

[....那怎麼辦?]

[沒關係!我有便服~~]

太妍從衣櫃裡拿出紅色的格子襯衫換上

[哇~Daedae~你這樣好帥喔~]

[嘿嘿~我一向都是那麼帥!]

[自戀!]

[嘿嘿~就算自戀還是很愛你啊]

[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妍一走出休息室馬上看見教官只剛好經過

[金太妍!你的制服呢?]

[髒掉了]

[髒掉?髒掉是不會拿去洗喔!]

[我為什麼要洗?]

[哎喲!金太妍!你現在是怎樣!你不要以為我剛來好欺負喔!]

[呀!我覺得你要在去看一下教師手冊!]

[我現在在罵你!你叫我去看手冊!]

[手冊上面明明就寫教官只能管3.4級的學生!]

[.........算了!暫時饒過你!]

[Daedae~你這樣會不會讓那個教官盯上你啊?]

美英擔心的問著太妍

[嘻!不會啦!她又管不了我!]

[真的?]

[恩!]

[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科科!對不起~那麼短!但是靈感君真的離我而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