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是誰在吵架!]
 
允兒走進來問
 
[副總,沒…沒事…]
 
機車經理說
 
[沒事就好!誒?秀妍,你的臉怎麼紅紅的?]
 
[允~剛剛經理打我的]
 
秀妍撒嬌的說
 
[又是你!我明明警告過你的!你不聽就算了還敢打我的女人!]
 
[副…副總!她也有打我啊!]
 
[還不是你對Fany毛手毛腳!]
 
[很好,你的事我會往上呈報包括你打我女人的事!]
 
說完允兒牽著秀妍走出辦公室
 
-----------------------------------------------------------
 
[老婆,還會痛嗎?]
 
[hing……]
 
秀妍搖頭
 
[老婆,我叫太妍跟人事部說你來當我的秘書好不好?]
 
[不要!我跟帕尼的想法一樣,不想讓別人認為我們是因為你們才能當秘書的]
 
[可是……]
 
[心疼我剛剛被經理打?]
 
[我都不敢打你了,他竟然敢打你!]
 
[哼!你敢打我你試試看]
 
[哪有可能,我可是新好男人哪會打你]
 
[是~]
 
[嘻!對了,你剛剛說那個經理對美英姐姐毛手毛腳?]
 
[是啊!那個經理常常吃美英的豆腐又想要跟美英生米煮成熟飯,是我每次都陪著Fany才沒事的!]
 
[原來啊~看來這事不往上呈報不行了]
 
[可是太妍現在這樣……]
 
[過幾天吧!等他好點在講]
 
[也只能這樣了……]
 
-----------------------------------------------------------
 
秀妍回到辦公室後,美英馬上湊過來問
 
[Jessi,我問你哦,剛剛允兒說的往上呈報是呈報到哪?]
 
[當然是給太妍啊!不然呢?]
 
[一定只能給太妍嗎?]
 
[廢話,公司有規定不能越級呈報,偏偏允兒上去就是太妍不給他給誰]
 
[唔……可是Daedae知道一定會很生氣,甚至跟我吵架]
 
[跟你吵架也是你活該,誰叫你瞞他那麼久]
 
[可是……]
 
[你想,如果哪天有個女生喜歡太妍常常黏著太妍你會不會生氣]
 
[會啊]
 
[那就對了!反過來換成你太妍也會生氣啊!]
 
[唔……]
 
------------------------------------------------------------
 
一直到吃飯時間美英邊走邊滑手機查詢著太妍能吃什麼想要買給太妍順便盯著他吃藥,走著走著卻撞到人了
 
[唔…對不起,爸?]
 
[美英?你怎麼在這裡?我聽太妍說你不是懷孕了?]
 
金爸說
 
[是懷孕了現在才3個月而已所以還好]
 
[那太妍呢?]
 
[在辦公室休息]
 
[休息?不陪你給我在休息!我一定要去罵罵他]
 
[爸,太妍是感冒了才這樣]
 
[感冒?很嚴重嗎?]
 
[還蠻嚴重的]
 
[讓我上去看看]
 
說完金爸要上去看太妍的時候又被美英叫住了
 
[爸,你吃過了嗎?要不要我順便買]
 
[沒事,我在家吃過了]
 
---------------------------------------------------------------
 
 
過了一會美英拿著自己和太妍的午餐走進太妍的辦公室,而太妍一走進太妍的辦公室便看到機車經理也在裡面
 
[“總經理”,你的飯來了]
 
美英故意加重咬字
 
太妍沒有講話但是用手比了沙發那的桌子
 
[總經理,既然你要吃飯我就先不打擾你了]
 
經理說
 
[恩]
 
經理走後,太妍起身坐到沙發靠在美英的肩膀上完全不在乎自家爸爸還在
 
[好點了嗎?]
 
金爸問
 
太妍搖搖頭,美英看到太妍搖頭拿起體溫計幫太妍量體溫,雖然沒有剛剛39度那麼燙但有退下來一點了
 
[幾度?]
 
[38]
 
[美英啊~你現在懷孕我看太妍我帶回去請你媽幫忙顧好了]
 
金爸提議
 
[可是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了,而且如果傳染給美妍怎麼辦]
 
[也是……金太妍,你這小子!每次都這樣小病不去看都要到很嚴重才想看,現在才要美英照顧你!]
 
[爸 ,太妍不舒服你就別罵了吧!]
 
美英看著靠在自己肩膀上快睡著的太妍
 
[唉~知道了,先讓他吃飯吧]
 
[Daedae,吃點粥吧!等等還要吃藥]
 
----------------------------------------------------------
 
太妍吃完飯後面有難色的看著手上5顆五顏六色的藥丸……
 
[Daedae,快吃啊]
 
太妍搖搖頭
 
[你快吃,我有買蚯蚓軟糖等等給你]
 
太妍聽到美英這句話拿起水杯一口氣把藥丸全部吞下去
 
[給你!]
 
美英遞給太妍最喜歡的蚯蚓軟糖,太妍拿到後像個小孩子開心的打開吃想不到才吃一條太妍的喉嚨已經痛到像被火燒到一樣
 
[Daedae!]
 
[唔……痛……]
 
太妍痛到整顆頭埋在美英的肚子裡說
 
[美英啊~我看我回去叫你媽媽幫太妍煮點流質的食物給他吃好了]
 
[誒?那就麻煩媽了]
 
[不會麻煩,那我先回去了!]
 
[恩,爸再見]
 
------------------------------------------------------
 
金爸走後,美英摸著太妍的頭髮,而太妍也因為被美英一下兩下的撫摸睡著了
 
[Daedae……好好休息吧!]
 
美英在太妍耳邊說。正當美英要出辦公室時,人事部送來一份公文美英打開公文想看看裡面寫什麼才發現太妍被升到了執行長而允兒也被升到總經理,偏偏自家部門的機車經理居然升上了副總,美英一看到馬上跑去跟秀妍講
 
[你說允升官了?]
 
-----------------------------------------------------
 
鄭重聲明一下   就是我沒草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