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隔天,各大新聞網都在報導那名色老頭所拍攝的節目都莫名停止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太妍啊~看來那個老頭真的惹到你了]
 
允兒坐在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說
 
[哼,誰叫他要對我的美英毛手毛腳]
 
太妍才剛說完美英就打電話來了
 
“美英~“
 
“Daedae~你在幹嘛?“
 
“跟漂亮妹妹講話“
 
“呀!“
 
“幹嘛生氣我是在跟你講話啊,你就是漂亮妹妹“
 
“哼!就只會耍嘴皮“
 
“嘻!“
 
“對了,Daedae,你有空嗎?我爸說想見你“
 
“見我??你爸知道我們的事了?“
 
“嗯…“
 
“那我馬上去接你“
 
“直接回家吧!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新聞“
 
“唔…知道了“
 
---------------------------------------------------------------
 
 
太妍到的時候美英 黃爸 黃媽 早已全都在客廳等待太妍了
 
[唔…不…不好意思打擾了…]
 
太妍一個鞠躬說
 
[Daedae~快過來]
 
[我說美英啊~為什麼你交往都沒跟我說?還是我在美國看到新聞的]
 
黃爸開門見山的說
 
[我…]
 
[女兒啊~你爸說的沒錯只是你不是之前跟那個什麼坤的傳出誹聞而已]
 
[媽!我跟你說過我只是跟他一起去吃飯而已而且太妍也知道啊!]
 
[……]
 
黃媽點點頭
 
[所以…媽,你同意我們兩個嗎?]
 
[我不同意!]
 
黃媽還沒說出口黃爸就已經表達意見了
 
[為什麼!]
 
[妳自己看!染這什麼頭髮!看起來就很花心的樣子又一臉幼稚的樣子一點都不穩重!]
 
[爸!太妍他是因為專輯關係染紅色的!還有自從太妍跟我在一起做什麼事都跟我講也沒有和女生有親密行為]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哼!我只要Daedae!]
 
說完美英拉著太妍走出大門
 
[美英!我們這樣是不是不好]
 
[不管!我只要Daedae]
 
[好~我也只要你,只是親愛的寶貝你願意和我回家嗎?]
 
[我才不要!跟你回去沒好事!]
 
[你又知道我要幹嘛了,說不定只是抱著你好好睡一覺啊]
 
[最好!我要回宿舍了啦!]
 
美英一句話太妍的吃人計畫兩個字!失敗
 
[等一下嘛!你上次自己答應我如果那裡好了要補償我耶!]
 
[我哪有說!]
 
[吼~不管啦~我要跟你睡,不然我要一整晚都不睡!]
 
[那你不要睡啊!]
 
[哼!算了]
 
說完太妍方向盤一轉直往少女時代的宿舍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好好休息吧,晚安]
 
[Daedae....你生氣了?]
 
[沒有啊趕快上去吧]
 
美英下車後太妍不是開往宿舍而是公司,到公司後太妍走進練習室按下音樂也不管已經半夜了還在練舞
 
就這樣練著練著太妍不知不覺已經練到早上了,先是在自家公司樓下吃早餐又幫看到自己的粉絲簽名才會宿舍洗澡
 
[太妍啊~你去了哪怎麼早上才回來]
 
剛洗完澡的允兒問
 
[練舞,吃早餐]
 
[對了,今天要錄running man大家都在等你了,你趕快準備一下吧]
 
[好,給我15分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攝現場 
 
 
第一個進活動場地的是智孝
 
智孝穿上外套後面還貼著名牌
 
[一大早就要撕名牌?]
 
智孝驚訝的問
 
後來大家陸續進場最後一個進場的則是太妍
 
太妍走著走著本想看看到底還有什麼嘉賓居然遇到自己隊的允兒
 
[什麼啊!怎麼是你,我還以為是鐘國哥呢]
 
太妍說
 
[我剛剛也遇到了秀英啊]
 
劉在錫out! 劉在錫out!
 
[誒?那麼快?我們別聊了趕快分散吧]
 
太妍允兒分開後,太妍推開安全門居然看到了美英
 
[啊~]
 
[我的耳朵....]
 
[對...對不起!]
 
[沒關係,你走吧,下次遇到就不留情了]
 
[嘻!Thanks]
 
正當太妍要走時,美英一個突襲把太妍的名牌撕下來了
 
[呀!Tiffany你!]
 
[Sorry~]
 
美英說完後快速的逃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 美英 秀妍 秀英 大鼻子哥 也都陸續被淘汰
 
[哈哈哈,太妍啊~你明明知道這節目不能相信別人還這樣]
 
允兒在攝影機沒有拍到時說
 
[我怎麼知道啊!我想說美英可以信任啊]
 
[Daedae...sorry~]
 
[呵呵,沒關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個活動結束後,各隊開著車準備前往第二個活動現場時一輛疑似酒駕的車居然往太妍的車撞下去
 
碰!
 
[快叫救護車!]
 
工作人員喊著
 
5分鐘後救護車來了把太妍一群人從車中救出來除了太妍已經沒有意識剩的人都只受了重傷
美英看著滿身都是鮮血的太妍不禁哭了起來
 
醫院....
 
[不好意思,金太妍先生需要緊急輸血有誰跟他同血型嗎?對了他還需要簽手術同意書]
 
[我!我捐!我是o型]
 
美英一聽到太妍要輸血馬上跳出來
 
[好,還有一份手術同意書,他的父母有來嗎?]
 
[沒有耶,我是他女朋友可以簽嗎?]
 
[可以,麻煩你了]
 
美英簽完名後跟著醫生進去手術室
 
[希望太妍沒事]
 
西卡說
 
[你不關心你家小鹿你在關心太妍]
 
孝淵說
 
[允他只是骨折跟輕微腦震盪而且現在還在昏迷中]
 
[比起太妍允兒實在好太多了]
 
3小時後
 
金太妍先生已經轉到一般病房了可以去探望他了
 
[孝淵,你先去看看吧,我去看允]
 
[好]
 
孝淵打開病房的門看到美英也躺在病床上看著太妍
 
[Fany,你也好好休息吧!太妍還在昏迷沒那麼快醒來的]
 
[唔...可是我擔心太妍啊]
 
[你哦!先休息一下啦!]
 
[唔...那Daedae起來要叫我哦!]
 
[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