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我覺得你太木頭了,而且很不浪漫]
 
[……]
 
被提分手的男子拿起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女子寫著
 
“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女子看了簡訊後回了一句便轉頭離去
 
“別傻了“
 
從此以後,男子在也沒出現在學校裡
 
晚上,還差9分鐘就10點了……這時女子的手機響了
 
男子傳了一封訊息說
 
“可以借我五分鐘當我女友嗎?“
 
“好,就給你5分鐘“
 
女子很好奇男子到底想幹嘛,便想起跟男孩以前美好的回憶,這時窗外突然放了許多煙火女子的手機再度響起
 
“這5分鐘的煙火是我一個月前準備的,現在,送給你“
 
兩天後……女子接到了醫院的電話表示男子已經服藥自殺死了卻留了一封信給女子
 
“美英。我是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我木頭又笨又不浪漫,但我真的真的非常愛你,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活下去。再見了“
 
美英看完信後難過的崩潰大哭,而此時此刻美英也再次發現自己從頭到尾都是深愛著太妍的
 
[Daedae…對不起,我來陪你了。]
 
語畢美英拿起水果刀往手腕割了一刀
 
END
 
 
----------------------------------------------------------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