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
 
某天…在S高級中學裡兩個帥氣的男子站在一間教室外面
 
[帕尼!快出來!]
 
[吼~Tiffany啊~為什麼有那麼多帥哥來找你啊?]
 
[欸?他們只是我朋友啦!]
 
[可是聽說他們很混耶!似乎跟那個都沒見面的金太妍是一夥的]
 
[那個太妍很好的,我先出去]
 
[怎麼了?Daedae呢?]
 
[你家太妍才剛睡起來,問你要不要吃點什麼?]
 
允兒說
 
[唔……他買什麼我就吃什麼]
 
[那我打電話跟他說…還有我的呆子的秀英的sunny的]允兒邊打電話邊計算要買幾人份
 
20分鐘後,太妍拿著一大袋早餐走進學校分給允兒一群人唯獨還拿著美英和自己的早餐走進教室
 
[同學…?你是那班的?]
 
[這班的,我叫金太妍你可以看看有沒有我沒有我要走了]
 
[有有!趕快坐著吧!]
 
太妍快速的瞄了美英一眼走到他的座位
 
[呀!走開,我要坐這裡]
 
太妍一坐下後把早餐遞給美英
 
[寶貝,你的早餐]
 
[嘻!謝謝Daedae~]
 
美英小聲的說
 
才剛上課不久太妍就拿出手機開始玩起遊戲
 
[呀!怎麼可以偷玩手機!]
 
[我無聊……]
 
太妍無辜的看著美英
 
[唉~算了]
 
[嘻!]
 
下課後,太妍拿著美英的手機滑啊滑的
 
[臭Daedae!你偷拿我的手機幹嘛]
 
[我幫你買了一隻新的了,上次你不是說要粉色的]
 
[你真的買了?]
 
[恩!]
 
[哇~最喜歡你了!]
 
說完美英跟太妍走出教室
 
兩人聊的正開心時班上一名自以為自己很大尾的人走過來了
 
[欸!新來的!第一次來上課不用繳保護費喔?]
 
那人推了太妍一下
 
[我為什麼要繳]
 
[憑我是我們班最大的啊,每個人都有繳你不用繳?]
 
[喔,隨便,我要走了]
 
[等一下!你欠揍啊]
 
那名自以為是的人抓住太妍的衣領卻被要來找太妍的允兒 秀英 俞利看到
 
[喂!你欠揍啊!好大的膽子抓我們老大!]
 
允兒衝上前喊著
 
[你…你們是誰!]
 
[誰?關你什麼事!秀英 呆呆 打!]
 
[太妍!你快叫他們別打了]
 
美英抓著太妍說
 
[唉~知道了,欸!別打了!]
 
[可是他……]
 
[沒關係,走吧!出去買飲料我請客!]
 
[哇~走吧走吧!我要喝酒]
 
允兒說
 
[對了!美英你要不要喝點什麼?]
 
[我不要,你如果要喝酒別喝太多知道嗎?]
 
[恩!我買完就回來了]
 
------------------------------------------------------------------
 
就這樣太妍一直到中午才回到學校
 
[誒,太妍啊~你喝成這樣會不會被嫂子罵啊?]
 
[唔……]
 
好不容易走到太妍的班級允兒扶著太妍走進教室而美英一看到太妍喝醉了趕緊幫允兒把太妍扶到位子上休息
 
[太妍~太妍~]
 
[恩…我想睡覺……]
 
[好~你休息]
 
午休結束後一位女同學跑過來問了美英一個問題
 
[Tiffany,你是不是和太妍在交往啊?]
 
[誒?你怎麼這樣問啊?]
 
[因為我上次看到那個太妍在玩手機的時候桌布是他親你的照片]
 
[啊…對…我跟他是在交往沒錯]
 
[難怪!他對你那麼好]
 
[啊…呵呵]
 
美英尷尬的笑
 
太妍醒來後已經是上課時間了,而美英看到太妍起來了遞了一張紙條給太妍上面寫著
 
“臭Daedae!我明明跟你說不要喝太多你還給我喝成這樣!”
 
“對不起啦~“
 
“哼!你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不理你了!“
 
“啊…對不起嘛,不要生氣啦~“
 
“哼!“
 
 
-----------------------------------------------------------------
 
我知道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