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某個假日的晚上……


[金太妍,開門哦!]

一群人站在太妍的家門口喊著

[唉,來了]

[Taeng,快點來吃我們幫你煮的麵]

允兒遞了一碗麵給太妍

[你們煮的?能吃嗎?]

太妍半信半疑的看著允兒

[可以啦,快吃!]

[唔…好吧]

說完太妍大口的吃了一口,想不到過沒多久灼熱的感覺開始蔓延一直到胃

[幹!你們加了什麼那麼辣!]

[哈哈哈,Taeng你被整了]

[你們在幹嘛啊?]

美英一群人提著飲料走進太妍家

咳咳!

[我受不了了!]

說完太妍邊咳邊跑到廁所吐

[你們幾個到底幹了什麼啊?]

西卡問

[哈哈,只是加了點辣椒而已]

允兒說

[辣椒!?我記得太妍不是不吃辣?]

[對啊,所以才整他的啊]

[姐姐,我有不好的預感我們去看看吧]

徐玄在一旁說

[我們去看看]

美英說

而美英走進去就看到太妍已經咳出血了

[Daedae!你有沒有怎樣?]

[嘔…沒事]

[我們去醫院好不好?]

[不…不用了]

[金太妍!你不去我們就不當朋友了!]

[我…我去]

太妍答應後,西卡馬上叫允兒開車趕緊把太妍載去醫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病房裡

[病人只是一般的出血,要好好注意]

醫師說

[林允兒!你們真的很過分耶,太妍的胃不好還放那麼多辣度那麼高的東西在裡面!]

美英生氣的喊著

[唔…對不起…]

[允兒oppa你們真的太超過了]

徐玄在一旁說

2個小時後……

[唔…痛…]

[Daedae!要我幫你叫醫生嗎?]

[沒…沒事…]

[嗚…你嚇死我了…]

美英抱住太妍邊哭邊說

[呃…美英啊…你這樣你男友…]

[我和他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他欺負你嗎?他欺負你我…唔……]

太妍話還沒說完美英就上前吻住太妍的嘴唇,太妍從一開始的驚訝到被動一直到投入其中


[美英…我…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不好]

吻了一陣子太妍白皙的皮膚因為剛剛的激情顯得有點臉紅的說

[如果我拒絕呢?]

[誒??]

美英這句話讓太妍傻住了,剛剛到底是誰先親過來的啊

[開玩笑的啦,我答應你]

[我保證,我不會輕易放開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