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久沒發允西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遇見你之前我的生活是這樣的……


[Taeng, 一起去夜店吧!]

[走啊]

每晚沉醉在夜店的音樂和女人之間,而夜店玩完又換成飆車

[Taeng 一起去飆車吧]

[好啊,我賭200萬美金我贏]

[哼!我賭300萬美金你輸!]

在無人的公路一臺Lykan hypersport和一臺Ultimate Aero狂奔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遇見你之後我的生活是這樣的……



[小允,要不要去夜店?]


[唔…不行啦,我答應秀妍不泡夜店了而且我等等還要和秀妍去看日出呢]


[那找個時間比一下吧!]


[不行!我也答應秀妍不飆車了,而且大半夜的把秀妍獨自留在家我不放心]


[林允兒!你真的是見色忘友]

太妍講完就把電話給掛了

[允~這樣拒絕太妍好嗎?]

[寶貝,為了你我願意把我以前的壞習慣改掉,甚至讓Taeng 說我見色忘友]

[允~謝謝你]

[傻瓜,現在讓他笑以後就換我們笑他妻奴了]

說完允兒吻住秀妍一把抱住秀妍走向房間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那麼久沒更文,因為鹿允我已經國三了需要考會考所以真的沒時間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